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抵达青岛准备打一仗困难战

2010年04月10日19:50 实德足球俱乐部
(准备活动中)

  经过一个小时的训练,实德队完成了明天比赛的最后一练而回到了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这次来青岛,主教练徐弘共带来了19名球员,队长张耀坤、一号门将孙寿博和外援博科都因为受伤留在大连。

  实德队是乘坐东航航班12点55分从大连起飞前往青岛的,入住酒店后全队几乎没有休息就乘车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大连与青岛只有一海之隔,气候、城市环境等各方面都极为相似,但青岛天泰体育场的草皮即绿又平整,据工作人员说这与去年全运会足球比赛在这里举行有直接关系。准备活动、靠圈、传中、射门等,实德队的训练并不复杂,安贞焕、朱挺等大部分队员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

  据了解,青岛中能队与大连实德队一样,联赛前两轮都打平了,各积2分。从这个角度讲,青岛中能队更想利用主场之利迎来本赛季第一个胜利。对此,实德将士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去打一场艰难的比赛。明天下午15点30分,青、连两队将在天泰体育场一决高低。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青岛中能 3
10 大连实德 3
10 天津泰达 3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