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朱挺:队伍年轻没有把握好比赛的节奏

2010年04月11日20:5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朱挺庆祝胜利)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实德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比赛的结果在最后三分钟决定,先是朱挺在第88分钟在对方门前捡漏破门1:0领先,两分钟后,青岛中能队用点球将比分扳平,大连实德不得不接受1:1的平局。三轮联赛大连实德获得三连平,对此朱挺有些遗憾:“今天我们的队伍还是有些年轻,没有把握好比赛的节奏。”

  朱挺在比赛中攻入了漂亮一球,展示了其细腻的技术,在门前左扣右扣,一记刁钻的射门在三人的围堵中破门得分。朱挺说:“这要感谢队友的掩护,感谢安贞焕和詹姆斯的插上,让对方后卫失误,我才有机会捡漏破门。”

  谈起这场比赛,朱挺说:“这是一次比较困难的比赛,青岛中能主场想拿三分,我们也不想空手而归,可惜我们这个队伍过于年轻,年轻的队员很少经历这样的场面,不太会控制比赛的节奏。”

  下场比赛大连实德将迎战山东鲁能,朱挺说:“这将会是一场恶战,我们全力以赴。”(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客场1:1战平青岛中能(2010/4/11 18:49)
实德队抵达青岛准备打一仗困难战(2010/4/10 19:50)
全国U15联赛分区赛接近尾声(2010/4/9 15:50)
朱挺: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2010/4/8 19:10)
张翀:那次脱手有些后怕(2010/4/7 15:16)
大何日记:是考验,更是挑战(2010/4/6 10:50)
赵明剑:踝关节都踢破了,也不判点球(2010/4/4 22:55)
大连实德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2010/4/4 18:30)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天津泰达 2
11 大连实德 2
12 陕西中建 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