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最后一刻注意力不集中 3分变1分

2010年04月18日22:05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攻入首粒入球)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在金州主场迎战中超劲旅山东鲁能,前三轮三平拿3分,大连实德足球队今天要在主场拿下山东队,全取3分。可惜的是2:1的比分仅仅保持了91分钟,第92分钟山东队的一记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眼看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詹姆斯对此很是无奈,他说:“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3分变1分,实在令人遗憾。”

  纵观全场比赛,大连队攻势如潮,2:1领先让所有大连的球迷感觉到实德队昔日的霸气又回来了。詹姆斯的第一粒进球尤为关键和精彩,詹姆斯说:“朱挺那个球传的好,我转身一领,打了个近角,这是我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其实还有两次机会没有掌握好,可惜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在对方传中前如果有人能逼上去,给对手造成压力,也许对方那球就不会传的那么好。”

  尽管被山东队逼平,詹姆斯认为我们在总结之余还是要向山东队学习:“从场面上看,我们打的要比山东队好,我们承认山东队是支强队,我们要学习山东队奋战到最后一分钟的这种精神,哨声不响就要继续拼。”

  最后,詹姆斯说:“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球队的自信心增强了,至少山东队在大部分时间里被我们遏制住了,这是我们球队进步和自信的原因之一。下场我们客场对长沙金德,如果我们还坚持这种打法,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会有突破。”(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2比2平山东 主场痛失3分(2010/4/18 19:51)
安贞焕还能戴上队长袖标吗?(2010/4/16 15:01)
胜负论英雄 实德战鲁能(2010/4/15 11:26)
薛亚男:向主力阵营靠拢(2010/4/14 21:30)
本周日连鲁交手时间推后(2010/4/13 15:44)
昨晚回连不回家 今天冒雨训练(2010/4/12 20:04)
大何日记:郁闷的结果(2010/4/11 22:09)
朱挺:队伍年轻没有把握好比赛的节奏(2010/4/11 20:5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8 青岛中能 4
9 大连实德 4
10 重庆力帆 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