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这是我今年的第三粒入球

2010年05月23日21:55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庆祝进球)

  昨天下午实德客场3:1完胜重庆,三粒入球粒粒精彩,值得回味。为实德队贡献第二粒入球的是小将王选宏,他的入球十分刁钻,线路诡异。 “这是我今年的第三粒入球,主要还是权磊传的好。”王选宏如是说。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由权磊主罚,王选宏说:“权磊罚角球的时候,我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防守,抢到前点,迎着权磊的角球轻轻一蹭,球进了。感谢权磊,他的角球罚的好。”

  客观地说,这个球权磊罚的好,王选宏进的也好,这个进球有理由被列入第九轮中超十大精彩入球之一,原因如下:罚角球抢前点,球的路线和球门接近零角度,此球落地后居然弹入球门后角,令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说明此球运行的轨迹是下旋加内旋,传、顶恰到好处,足见传、顶的功力。(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一路阳光到红城(2010/5/23 21:32)
球队低谷时期我们需要三分(2010/5/22 21:13)
柳忠长:你们是真正的男人(2010/5/22 20:34)
詹姆斯梅开二度 大连客场3比1胜重庆(2010/5/22 20:32)
实德队抵达重庆(2010/5/21 20:45)
实德队明天出发连打两个客场(2010/5/20 13:36)
大何日记:我眼中的安贞焕(2010/5/19 14:57)
柳忠长首秀平平淡淡(2010/5/17 10:32)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0 天津泰达 12
11 大连实德 11
12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