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午参观腾王阁 下午训练踩场子

2010年05月25日20:2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走上腾王阁)

  实德队到从重庆到南昌已经三天了,明天下午将对阵南昌八一队,这也是本赛季实德队做客外地时间最长的一次了,要住四个晚上。今天早餐时,代理主教练柳忠长决定让全队放松一下,10点集合去参观南昌历史圣地腾王阁。

  来到南昌后,实德队都是上午休息,下午训练。南昌的天气也是越来越热,阳光烤人,所以休息时队员都是躲在房间里睡觉或看电视。实德队下榻的凯莱酒店就位于赣江边上,不远处便是著名历史圣地的腾王阁。为了让队员放松身心,同时也感受一下丰厚的古代文化。对于从小踢球、常年奔跑在球场上的队员们来讲,博大精深的中国古文化有些高深莫测,但走进腾王阁后他们还是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欣赏大唐表演、听讲解员细说王勃的《腾王阁序》的由来和其中的精典词句、购买纪念品、照相留念、登高眺望等。一个多小时后,队员们才回到酒店。

  下午15点30分,柳忠长带队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当时的气温应该在30度以上。准备活动、靠小圈、位置技术练习、射门等,50分钟后训练结束。柳忠长在训练前讲话时要求队员:“这两天该放松的我们已经放松了,从现在开始所有人员都要为明天比赛做各方面准备。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其困难程度要大于在重庆的比赛,每个人都要高度集中,全力以赴。”

  实德队客场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是明天下午15点40分开打。

  [何德刚]

(两帅哥)

(托马斯与博科)

(听讲解)

(布置训练)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0 天津泰达 12
11 大连实德 11
12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