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柳忠长满意结局 王选宏腰伤待查

2010年05月26日19: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甩头攻门)

  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一胜一平拿到4分,对于正处在困难时期的实德队来讲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但赛后代理主教练柳忠长还是有些不高兴,他在休息室时说:“赛前我们就讲过,如果这场比赛打平了是可以接受的,对此我代表教练组向大家表示感谢。但个别人的表现还是有些差强人意,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需要每一个人全力去拼,希望这种现象以后不要再出现。”

  提前4天来到南昌,这也是实德队打客场比赛时间最长的一次。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困难以及两连败的南昌八一队求胜心切,实德队对这场比赛做了各方面准备。开场两分钟王选宏的头球破门使实德队又经历了梦幻般的开局,但随后南昌八一队抓住机会把比分扳平。本赛季实德队已经多次体验这种被逆转的滋味了。下半时柳忠长调兵遣将,先后换上了李智超、杜龙泉和博科,但被寄予厚望的塞尔维亚外援博科也许是因为没有摆脱腿伤的阴影而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王选宏已经打进4个球,成为实德队进球最多的人。但在今天比赛中的一次中场拼抢时摔倒在地伤了腰部被迫退场。赛后回到休息室的王选宏走路缓慢,腰疼难忍,前来南昌督战的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元万中都在第一时间询问了王选宏的伤情,据队医介绍,王选宏摔的较重,但具体情况还需要去医院检查后才会有一个比较准确的说法。今晚,王选宏会去南昌当地医院拍片检查。

  本周日,实德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辽宁队,这也是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明天中午12点10分,实德队将乘坐南航的飞机返回大连。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客场1:1战平南昌八一(2010/5/26 19:32)
上午参观腾王阁 下午训练踩场子(2010/5/25 20:26)
大何日记:换手如换刀(2010/5/24 08:59)
王选宏:这是我今年的第三粒入球(2010/5/23 21:55)
一路阳光到红城(2010/5/23 21:32)
球队低谷时期我们需要三分(2010/5/22 21:13)
柳忠长:你们是真正的男人(2010/5/22 20:34)
詹姆斯梅开二度 大连客场3比1胜重庆(2010/5/22 20:32)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