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球进了,腰伤了

2010年05月26日21:08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争抢)

  今晚8:30,王选宏咬着牙痛苦地跟随队医在南昌一家医院做检查,王选宏说:“球进了,腰又摔伤了。”

  今天下午大连队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开场仅过两分钟大连队便赢得入球——又是权磊将球罚到前点,又是王选宏抢点头球破门,让大连实德队1:0领先,王选宏的这粒入球难度堪比上场那粒入球:抢前点,头球一点,球反弹,球进球门前角,那是相当精彩。王选宏说:“可能因为自己身材不是很高,所有的教练都安排我抢前点,今天这个球,胖子(权磊的外号)传的好。”

  有句话叫福祸相依,偏偏叫王选宏赶上了。下半场第78分钟,在一次争顶过程中,王选宏腰部先着地,被迫下场。王选宏痛苦地回忆道:“起跳时对方黑人后卫抗了我一下,导致失去重心,当时疼的动不了了,连担架都爬不上去了。我刚刚检查完彩超,肾、脾和脊椎都没问题,明天回大连再做一个核磁共振。”

  王选宏自感腰部不妙:“现在要起来必须要运几口气,才敢慢慢站起来,用一种很别扭的方式才能行走,看来下个主场估计是打不了了。”(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