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实德主场0:2负于辽宁宏运

2010年05月30日20:31 新浪体育

  5月30日14: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辽宁队在第64分钟由于汉超助攻替补上场的张小宇破门,第78分钟,于汉超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辽宁宏队在客场以2-0战胜大连实德。

  第2分钟,大连实德队快速将球打到前场左边路,詹姆斯拿球后在两名后卫的紧逼下将球横传,快速跟进的队友低平球传到门前,朱挺抢前点头球甩远角,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分钟,詹姆斯前场右路抢断之后准确的将球转到左路的空当,权磊停球之后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之下将球传到门前,快速出击的张鹭将球拿到。

  第11分钟,辽宁队在左路将球打到前场,于汉超拿球急停之后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陈兴,后者右脚停球之后没有将球交右侧无人防守的丁捷而且是选择了左脚打门,皮球踢偏了。第16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权磊断球之后长传打身后,插上的詹姆斯跑动过快,他冲到禁区前停下皮球时主裁判的哨声也响了,詹姆斯被吹越位在先。

  第18分钟,于汉超在前场左路与赵明剑同时冲向皮球时做出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赵明剑倒地后裁判吹罚于汉超犯规,起身之后于汉超向看台做出了一个住嘴的手势。一分钟后,丁捷在实德队禁区外获得一个迎球打门的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踢得很偏。

  第20分钟,于汉超在中场与赵明剑拼抢时再次犯规,权磊将球打到辽宁队的禁区后形成混战,在贴身逼抢下的几次争顶后大连实德队的杨博宇推人犯规。第24分钟,大连实德队角球防守时抢前点头球解围后被进攻球员撞倒在地,主裁判不得不鸣哨中断比赛。第27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大脚找前场的权磊,吴高峻抢先破坏皮球后被权磊推了一下倒地,控制不住脚步的权磊在跑动中似乎踩到了吴高峻。

  第28分钟,陈兴中场接队友传球时借助手臂将球留下,主裁判鸣哨之后他又故意将球踢开,主裁判陶然成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4分钟,詹姆斯前场横向带球时遭遇防守球员的飞铲,詹姆斯被铲之后直接把球传到了于汉超的脚下,情急之下赵明剑又将于汉超踢倒在地,结果主裁判向赵明剑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在顶住辽宁队的两波进攻之后大连实德队打出反击,詹姆斯前场拿球之后一个变向就甩开上抢的杨善平,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前沿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面前走外线强行突击,射门被后卫挡出后皮球弹到权磊脚下,后者的小角度斜射又被门将张鹭奋力挡住。两分钟后朱挺左路边强突杨善平造成任意球机会,权磊的低平球传中没能越过防守球员。

  第42分钟,辽宁队在实德队禁区前沿连续配合,于汉超停球横做给丁捷后前插,带出空当后丁捷起左脚就射,皮球被孙寿博挡出底线。第45分钟,辽宁队在中路防守对方的中路突破时连续放铲,由于裁判吹罚的尺度较松,两次倒地都没有给哨,反倒是辽宁队球员看到有对方球员倒地主动将球踢出了边线。

  第49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前场右路开出角球,詹姆斯在两名防守球员的争顶之下头球甩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56分钟,双方在中场不断的纠缠中终于出现一个空当,禁区前沿詹姆斯接球转身就是一脚远射,低平球打偏了。

  第63分钟,权磊在前场左路开出角球,二次进攻中大连实德队的赵明剑在右边路突然起脚吊射远角,皮球偏出了底线。第64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将皮球打到于汉超的脚下,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于汉超横交左侧肋部,替补出场的张小宇高速插上停球之后一脚斜射,皮球直飞远角,辽宁队客场1-0领先。

  失球之后大连实德队的进攻更加猛烈,不过,他们的几个角球都无法形成射门。第73分钟,朱挺在前场左路反抢时铲倒吴高峻,后者受伤倒地后队医进场立即做出换人的手势,看来伤势较重。一分钟后辽宁队右路长传打身后,杨旭反插之后拿球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第78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到门前,无人防守的于汉超面对门将轻松一头将球顶进网窝,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80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再次创造出机会,杨旭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等待队友上来后将球横传,右侧快速跟进的于汉超领球之后倒地将球传向后点,由于力度有所欠缺,皮球直接被孙寿博截获。

  第85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右侧的角球,第一点被后卫踢出后,实德队在二次进攻中被断球,但是在打到对方腹地后杨旭打身后队友没有领会。第89分钟,詹姆斯在辽宁队的禁区前沿拿球,禁区线上抢在防守球员形成围抢前突然起脚,皮球被门将张鹭将球打了出来。第92分钟,辽宁队再次打出漂亮反击,右边路插上的丁捷在无人防守下没有停好皮球,皮球交给队友之后丁捷在左路获得了打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高了。补时4分钟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辽宁队在客场2-0击败了大连实德队。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实德队:1-孙寿搏;7-赵宏略、25-李学鹏、6-张耀坤、15-赵明剑;13-权磊(第71分钟,12-杜龙泉)、17-洛佩斯(第54分钟,27-王亮)、21-吕鹏、14-王选宏;8-朱挺、11-詹姆斯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吴高俊(第76分钟,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臧海利;10-丁捷、6-杨宇、9-肇俊哲、20-于汉超(第87分钟,27-安德烈);18-杨旭、30-陈兴(第53分钟,21-张小宇)

  (水音)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