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薛亚男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先防守,后进攻

2010年05月30日21: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积极拼抢)

  今天下午2点30分,大连实德在金州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经过90分钟鏖战,大连0:2不敌辽宁。赛后,詹姆斯说:“球输了,大家心情都很难过,但是我要学会从失败中找到经验和教训,我想对几位年轻队员说,进球首先需要解决防守,没有防守便没有进攻。”

  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回到了自己的寓所和夫人一起吃了晚饭。谈起这场比赛,詹姆斯似乎有很多话要说:“其实辽宁队的年龄结构和我们差不多,都比较年轻,身高也差不多。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似乎太想进攻了,从而忽视了防守,对手的进球似乎太容易了些。也许我们需要一位身材高大能有制空权的中卫,也许我们还需要一位组织进攻更好的前卫,也许只是也许,我希望我们现有的年轻球员能够忘记伤痛,团结一心,先解决好防守的问题,然后再琢磨进攻。”

  据詹姆斯透露,球队将放假10天,之后再集中训练。詹姆斯说:“我会很关注南非世界杯,放假这些天,我要和我的太太去学学厨艺,争取为她做一顿丰盛的晚宴。”(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主场0:2负于辽宁宏运(2010/5/30 20:31)
迎战辽宁队是世界杯前的最后考验(2010/5/28 13:30)
王选宏:球进了,腰伤了(2010/5/26 21:08)
柳忠长满意结局 王选宏腰伤待查(2010/5/26 19:36)
大连实德客场1:1战平南昌八一(2010/5/26 19:32)
上午参观腾王阁 下午训练踩场子(2010/5/25 20:26)
大何日记:换手如换刀(2010/5/24 08:59)
王选宏:这是我今年的第三粒入球(2010/5/23 21:55)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