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杜龙泉
薛亚男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8号安贞焕希望打进世界杯16强

2010年06月02日20:3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将征战南非世界杯)

  已经正式进入韩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的安贞焕将格外受到大连球迷的关注,目前安贞焕在奥地利,明天韩国队将与西班牙队在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打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了,安贞焕希望有出场机会,从而把自己各个方面调整到最好程度以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安贞焕的最大愿望是“韩国队能打进16强。”

  在离开中超联赛回韩国队备战世界杯后,安贞焕依然关注着实德队的情况,并一直跟翻译于晓光保持着联系,在得知中超联赛11轮之后实德队排名第14位时,安贞焕也是一声叹息,并表示“自己先要集中全部精力参加世界杯赛,之后再回来帮助实德队走出困境。”在上周日实德队与辽宁队比赛的当天,韩国队与秘鲁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安贞焕是下半时替补出场,他跑动积极,活动范围非常大,曾经有一脚禁区外的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虽然安贞焕整体表现尚可,但也能看出来他还需要与全队进一步的磨合。另外,此次回归国家队,安贞焕选择的球衣是28号,他希望新球衣、新号码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在实德队里,平日里与安贞焕私人之间交流较多的是守门员教练韩文海,眼下正在家里享受假期的韩文海在接受实德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大家都为安贞焕能入选韩国国家队23人名单而感到高兴。虽然南非世界杯与中国足球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因为安贞焕我会更加关注韩国队,也祝愿韩国队在世界杯上走的更远。”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