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杜龙泉
薛亚男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龙泉:我也有过心理落差

2010年06月05日08:4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杜龙泉1988年出生,司职左前卫或后卫,纯左脚球员,曾经在国少、国青队里都打主力左前卫,在国少队拿过U15亚少赛冠军,在U17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获得第七名。07年、08年在实德队里算是主力了,但之后更多时间是坐在替补席上,去年中超联赛更是一场没打。本赛季杜龙泉又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实德队客战重庆和南昌以及回到大连迎战辽宁队,杜龙泉均披挂上阵。

  从主力到替补,刚开始时我还真有些接受不了,球员最害怕的就是不能上场踢球。后来心态趋于平淡,但还是暗暗地使劲争取早一些打上比赛,这也是一年多来我训练还算刻苦的主要原因。以前在国少队和国青队我都打前卫,回到俱乐部后打的是后卫,前卫参与进攻多一些,后卫的侧重点就是防守了。这两个位置对我来说都比较熟悉。

  前3场联赛我都打了,并且都是替补出场的,总体感觉还可以,一场比一场要适应一些,可毕竟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当年的感觉还是没有找到。前段时间,教练找我谈过话,俱乐部元总也跟我聊过,从目前情况看实德队较为困难,在这个时候能出点力是每个球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世界杯期间中超联赛停了,我们有一个多月的调整时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关键是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打好下半年的比赛。我相信实德队下半年的成绩肯定要比上半年好。同时,也希望我有更多的出场比赛机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