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杜龙泉
薛亚男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眼中的世界杯

2010年06月09日19: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与妻子在一起)

  中超联赛暂停,南非世界杯开战屈指可数,效力于实德队的外援只有詹姆斯还留在大连,安贞焕随队去了南非,博科、何塞和洛佩滋各自回家休假。詹姆斯是赞比亚国脚,他一直为赞比亚国家队没有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而“耿耿于怀”。这次假期,詹姆斯和自己的太太选择留在大连享受着清静的“二人世界”。

  在来大连踢球之前,詹姆斯曾经在南非踢过3年球,自然对南非的足球以及社会现状等拥有“话语权”。詹姆斯说:“我知道许多人可能对南非的治安有所担忧,有些必要的防备是不可少的,但也不要把情况想的太糟糕,特别是在举办世界杯赛期间,主办方会加强这方面管理的。同时,南非人还是相当友好的。另外,大连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可南非马上要进入冬天了,但不会太冷,当地的气候也比较适合足球比赛。希望这是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比赛。”

  就在人们纷纷看好西班牙、巴西、荷兰等队时,詹姆斯却语出惊人,因为他支持的球队居然是科特迪瓦。他说:“科特迪瓦有一批非常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最近几年一直非常稳定,是非洲最强的球队。至于南非队,我离开那里已经三年了,情况变了,很难讲南非队会获得什么样的成绩。”

  眼下实德队已经开始新的训练了,詹姆斯表示,训练之余,在不影响正常休息的情况下会通过电视多看一些世界杯的比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假后再练柳忠长让队员先“收心”(2010/6/8 15:56)
省运会男足赛大连队夺第一(2010/6/7 16:17)
杜龙泉:我也有过心理落差(2010/6/5 08:48)
第11届省运会足球赛在沈阳举行(2010/6/4 10:24)
新一届国奥队实德队有三人入选(2010/6/3 15:03)
28号安贞焕希望打进世界杯16强(2010/6/2 20:39)
实德队放假一周(2010/6/1 15:54)
詹姆斯:先防守,后进攻(2010/5/30 21:53)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