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杜龙泉
薛亚男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新帅来自韩国 朴成华将登陆大连

2010年06月15日09:47 实德足球俱乐部
(元万中与朴成华握手)

  就在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之际,悄然进行的实德俱乐部引帅工作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曾经是浦顶制铁主教练、近年来先后执掌韩国国青队、国奥队帅印的朴成华即将登陆中超联赛,这也是大连足球史上第一位来自韩国的主教练。

  联赛第8轮金州主场输给辽宁队的当晚徐弘辞职,柳忠长出任代理主教练。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立即启动了引帅程序,先后有韩国、塞尔维亚、荷兰等多国名帅进入实德选帅视野。经过一番筛选以及与多人进行接触,实德俱乐部选帅小组的目光锁定为韩国国奥队原主教练朴成华,总经理元万中跟朴成华在大连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协商和交流,最终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朴成华出生于1955年,23岁时在浦顶制铁队开始自己的成人足球生涯,1983年K联赛创立的第一年作为鹰队的主力队员,为球队夺冠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他还评为K联赛历史上第一个最佳球员。1986年重回浦顶制铁队后又帮助队伍勇夺当年联赛冠军,第二年退役。在随后20多年的教练生涯中,朴成华先后在现代老虎队、大象队、浦项制铁队等当过主教练,多次夺得过K联赛冠军以及亚俱杯冠军。2003年他还在韩国国家队教练组工作,2008年任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正是这种丰富的足球经历吸引实德俱乐部的目光。据悉,朴成华后将于本周内从韩国赶到大连,并正式接手实德队为下半年的中超联赛的到来做积极的备战。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