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杜龙泉
薛亚男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明天抵连 周六将正式接队

2010年06月17日12:50 实德足球俱乐部

  韩国教练朴成华将于明天下午13点20分左右飞抵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由此拉开了他在中超执教的序幕。韩国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也让人们对朴成华的到来充满了期待,毕竟韩国足球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借鉴和学习。据了解,大连一些球迷组织也准备明天去机场迎接朴成华的到来。

  近日有媒体报料说朴成华曾经在中国武汉执教过,但经核实这是个误传,此次接手实德队将是他第一次与中国足球进行零距离的接触。另外,通过经纪人我们了解到,由于朴成华前些年曾经是韩国国青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所以正在南非参加世界杯比赛的韩国队,其中绝大多数人都是朴成华带过的球员,由此可见他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较为擅长。再加上之前在韩国俱乐部队的丰富执教经历,相信朴成华的到来对于现在的实德队帮助很大。

  本周六14点,朴成华将于实德队全体人员见面,14点30分在开发区实德俱乐部基地有个媒体见面会,15点整开始训练,这也是朴成华走马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选帅为何把目光投向韩国?(2010/6/16 20:53)
实德新帅来自韩国 朴成华将登陆大连(2010/6/15 09:47)
大何日记:为邻国胜利干杯!(2010/6/13 20:53)
全国超级联赛大连银行女足队迎来开门红(2010/6/13 20:51)
大何日记:世界杯,我期待(2010/6/11 14:17)
詹姆斯眼中的世界杯(2010/6/9 19:49)
假后再练柳忠长让队员先“收心”(2010/6/8 15:56)
省运会男足赛大连队夺第一(2010/6/7 16:17)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