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银行女足挺进女足超级联赛北方赛区决赛

2010年06月18日22:5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锡财)

  今晚9点,名列女足超级联赛北方赛区B组第一的大连银行女足在山东滕州点球3:2战胜北方赛区B组第二名的山东女足,顺利挺进6月20日的决赛。

  据大连银行女足主教练李锡财介绍:今天这场比赛大连银行女足场面占优,机会多多,李雯和李琳错过两次机会,防守顽强的山东女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30分钟双方均无建树,不得不以点球决胜负,最后点球3:2险胜。李锡财说:“临门一脚是个大问题,能抓住机会的队伍才是强队。”

  今晚,北京女足战胜河北女足。后天,大连银行女足将于北京女足争夺北方赛区的冠军。这样,大连银行女足、山东女足、河北女足和北京女足获得了8月份女足超级联赛决赛的资格。(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