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的世界杯之一:德国今晚将淘汰英格兰

2010年06月27日16:3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没想到体能教练托马斯居然对世界杯情有独钟,一切源于2006年7月9日柏林——意大利和法国队的决赛地。

  托马斯力挺德国队的原因如下:

  一、四年前,在柏林逗留了六天,加上意大利夺冠那个美妙的夜晚,因此喜欢上了德国。

  二、2006年德国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是Mark Verstegen先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体能教练,业内顶级专家。托马斯一直是遵循他的体能训练思想。

  不过,托马斯认为英格兰也不可小视,毕竟南非是英格兰的“home”(“家乡”)。英格兰擅打主场,英格兰唯一夺得世界杯就是在1966年,那一年世界杯就在英国举行。

  (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