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韩国发挥比乌拉圭好 可惜运气差

2010年06月27日20: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朴成华在大连金州体育场)

  昨晚韩国对乌拉圭八分之一淘汰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大连实德新任主教练朴成华在开发区的住所里和夫人、女儿早早地坐在了电视机前,期待着这令人瞩目的一战。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朴成华也在期待着安贞焕。赛后,朴成华说:“韩国整体发挥比乌拉圭好,可惜运气差了点。”

  安贞焕能否上场一直是很多球迷非常关注的一件事情。对此,朴成华说:“韩国国家队需要安贞焕这样的老球员,当局面打不开时可以利用他的技术和经验改变一下局势。第一场对希腊球赢了,没必要安排安贞焕上;第二场对阿根廷失球后也许应该安排安贞焕上场,试图改变一下局面;第三场对尼日利亚,这是一场关乎小组出线的比赛,不允许有任何闪失,队伍需要有冲击力的前锋,而不是像安贞焕这样的技术型球员。”朴成华接着说:“记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韩国队当时也有一位替补前锋,也是一场球没上,四年之后安贞焕的命运和他一样。”(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友谊赛实德队2:4不敌韩国庆南(2010/6/27 20:06)
托马斯的世界杯之一:德国今晚将淘汰英格兰(2010/6/27 16:38)
大何日记:实德队里的“韩国元素”(2010/6/25 11:08)
中韩足球金州对话 试训外援一展身手(2010/6/23 20:18)
夺冠梦断朴成华(2010/6/21 19:32)
首课在阳光下进行(2010/6/21 19:18)
朴教头今天带队训练 两场友谊赛为中超热身(2010/6/21 14:15)
工作从午餐桌上开始(2010/6/19 19:0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