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的世界杯之三:柏林的记忆永记我心

2010年06月30日13:2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托马斯坐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2006年7月9日,那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坐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亲眼目睹意大利夺冠,这让托马斯至今难以忘怀。托马斯说:“The Memories on Berlin will stay in my hear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always!(柏林的记忆永记我心)”

  意大利法国决赛的门票是托马斯的朋友Joe Mefsud先生赞助的,托马斯在马耳他国家队任体能教练三年(1997-2000),与马耳他足协主席Joe Mefsud先生结下了深厚友谊,没有那张世界杯决赛的门票,也就没有托马斯的柏林之行。

  上届世界杯托马斯最关注的是德国队,不是因为克林斯曼,而是因为克林斯曼请的美国体能教练Mark Verstegen 先生,他是托马斯最欣赏的体能教练。托马斯说:“如果你注意到德国的体能训练,你会发现我们的路子是一样一样的。”

  托马斯说:“我的2006世界杯已随风远去,我的心已随她而去。塞尔维亚和美国队出局了,这两个队是我的最爱,塞尔维亚是我的祖国,美国是我9个月孙女的出生地。我不知道今年在南非谁能拿冠军,我比较关注德国队,我希望德国队的体能训练帮助德国队越走越远。”(文/刘仁铁)

(意大利夺冠后的烟火)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