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朱挺:希望德国队夺冠

2010年07月05日13:57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朱挺突破)

  南非世界杯已经产生四强,在巴西、阿根廷等队出局后,谁能夺得大力神杯已经成为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了。在实德队里,不少球员都看好德国队,其中就包括朱挺,他认为“德国队的整体很好,场上位置没有明显的缺失,”这也是德国队能4∶0淘汰阿根廷的一个主要原因。对于冠军归属,朱挺说,“希望德国队能够夺冠。”

  无论是在国家队集训还是回到大连队中训练,朱挺一直在关注世界杯的变化和走势,“这届世界杯最大的特点,就是各队都注重防守,很多球队是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才在进攻上有所投入。”朱挺说,“现在看,防守好的球队成绩都不错。”

  谈到本届世界杯强队纷纷被淘汰这个现象,朱挺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事情。他说:“意大利球队的年龄结构存在问题,他们的球员出现了断层。英格兰队被淘汰,虽然有裁判的因素,但是他们的场上个别位置还是存在短版。”至于荷兰队将巴西队淘汰,朱挺认为,荷兰队的成功之处是,他们在场上踢得很有针对性,荷兰队对巴西队的重点人物盯防十分成功。

  在世界杯32强中,朱挺从小组赛一开始就推崇德国队。在德阿大战之前,朱挺在金州体育场场边表示,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的这场比赛,进球肯定在3球以上,而且他认为德国队胜算概率要大一些。事实证明,朱挺说的一点没错。朱挺说:“德国队整体较好,主力阵容中没有明显的位置短缺,场上实力比较均衡,而且打法比较成型。”他认为德国队值得称道的另一个理由就是,德国队的团队意识,是各支参赛球队所无法超越的。[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