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吕鹏:我认为巴西队最好

2010年07月06日16:0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南非世界杯巴西队提前出局让许多人感到意外,这支被认为是今年世界杯最有可能夺冠的热门队伍现在却与四强无缘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遗憾。吕鹏是大连实德队的中场球员,目前还在国奥队里担任场上队长职务,另外他还是地地道道的巴西足球的崇拜者。在婉惜巴西队被淘汰出局的同时,吕鹏还是认为“巴西队是最好的。”上周六下午在国奥队与实德队金州体育场打教学赛中,吕鹏与在实德队试训的外援撞到了一起,导致嘴唇被撞破了,并缝了七针。这是他进入大连队后,嘴唇第二次受伤,上一次是在大连队队内训练时,和队友撞在一起,也是嘴部受伤。吕鹏笑着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和嘴过不去啊。”不论是在实德队还是在国奥队,吕鹏一向比赛作风硬朗,拼抢积极,跑动距离多,由此比赛中受伤也是难免的。谈到本届世界杯巴西被荷兰淘汰的那场比赛,吕鹏说当时他在国奥队里是跟同屋的杨博宇一起观看的,当时就觉得巴西队在上半场打得那么好,并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并且是一球领先,照上半时那么打下去肯定能赢。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巴西队下半场突然不会打了,并且让荷兰队反败为胜。吕鹏承认“看到巴西队被淘汰多少有些失落。”尽管如此,世界杯还是要看,吕鹏表示:“很多人都说这届世界杯比较平淡,现在不是逐渐进入高潮了吗?德国、荷兰、乌拉圭和西班牙四支球队将对大力神杯展开争夺,后面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精彩。”最后吕鹏预测“德国队捧杯的可能性最大。”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朱挺:希望德国队夺冠(2010/7/5 13:57)
女足主帅李锡财荣获先进党员称号(2010/7/4 12:45)
国奥对抗赛 点球大战3比2险胜实德(2010/7/3 22:54)
明天国奥队金州“设主场”战实德(2010/7/2 10:26)
大何日记:差距在哪?(2010/7/1 12:04)
国脚回归 伤员复出 实德队训练提速(2010/6/30 13:46)
托马斯的世界杯之三:柏林的记忆永记我心(2010/6/30 13:28)
托马斯的世界杯之二:决战前日会见约翰松主席(2010/6/28 16:21)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3 长沙金德 12
14 大连实德 11
15 重庆力帆 11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