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首次面对“完整实德”

2010年07月10日10:2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准备活动中)

  来自韩国的主教练朴成华虽然接手球队将近一个月了,但实德队一直是人员不整,安贞焕去了南非世界杯,朱挺、吕鹏等国家队、国奥队球员也不在大连。随着吕鹏、杨博宇、赵宏略、芦强4名国奥球员昨天回归,7月9日下午是实德队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近30名球员聚集在一起使训练场上显得人丁兴旺。

  实德队昨天下午4点训练,训练前吕鹏等4名国奥队员正式向朴成华报到。在距离中超联赛重新开打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朴成华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所有队员。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先是分组靠圈抢截,接着是跑动中的包抄射门,最后是半场分队比赛。从韩国回来的安贞焕,伤愈复出的王选宏,上周六金州教学赛嘴唇受伤缝针的吕鹏都参加了训练,并且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另外,一名来自阿根廷身高1.88米的试训球员也出现在场上,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元万中等人观看了整堂训练课。

  今天下午实德队还有一堂训练课,下周二远赴南京以备战周三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这也是韩国主帅朴成华第一次带队打中超联赛。

  [何德刚]

(试训外援)

关闭
 相关链接
毕妍:现代足球不能只靠球星(2010/7/9 12:40)
安贞焕希望西班牙夺冠(2010/7/8 15:12)
吕鹏:我认为巴西队最好(2010/7/6 16:06)
朱挺:希望德国队夺冠(2010/7/5 13:57)
女足主帅李锡财荣获先进党员称号(2010/7/4 12:45)
国奥对抗赛 点球大战3比2险胜实德(2010/7/3 22:54)
明天国奥队金州“设主场”战实德(2010/7/2 10:26)
大何日记:差距在哪?(2010/7/1 12:04)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2 深圳红钻 13
13 大连实德 12
14 长沙金德 12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