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抵达南京 赛前训练因雨取消

2010年07月13日16:27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队员走出机场)

  今天下午1点40分,实德队一行近30人乘坐CZ3759航班正点抵达南京。当地的气温远没有想像的那么严重,阴天无雨,实德队走出机场时当地气温只有25度。有球员说:“挺凉快啊,如果明天下午比赛还能有这样的天气就好了。”

  实德队此次来南京,主教练朴成华带来了18名球员,张耀坤、安贞焕、詹姆斯、朱挺、赵明剑等人都在其中,一张新面孔是前长春亚泰队中场球员阎峰,这也是实德队新近转会进来的一名内援。阎峰是大连人,现役国脚,他的到来对加强实德队中场实力有所帮助,明天能否首发或者是替补出场还要看主教练朴成华的考虑。现役国脚李学鹏因为4张黄牌在身而没有随队来南京。

  虽然从大连来南京非常顺利,并且当地气温不高,但由于昨天南京有暴雨,就在实德队从机场前往酒店的路上得知,原定17点适应比赛的场地的训练被取消,也就是不能进入草皮场内,但可以在跑道上训练。实德队下榻在五星级的南京金陵东滨国际会议中心,该酒店环境优雅安静,最主要的是距离比赛场地南京奥体中心只有5分钟的车程,赛前和赛后非常方便。

  这是韩国主教练朴成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但由于实德队新外援还没有浮出水面,加上又是客场作战,明天下午3点30分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首次面对“完整实德”(2010/7/10 10:22)
毕妍:现代足球不能只靠球星(2010/7/9 12:40)
安贞焕希望西班牙夺冠(2010/7/8 15:12)
吕鹏:我认为巴西队最好(2010/7/6 16:06)
朱挺:希望德国队夺冠(2010/7/5 13:57)
女足主帅李锡财荣获先进党员称号(2010/7/4 12:45)
国奥对抗赛 点球大战3比2险胜实德(2010/7/3 22:54)
明天国奥队金州“设主场”战实德(2010/7/2 10:2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2 深圳红钻 13
13 大连实德 12
14 长沙金德 12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