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带队首战 大连客场0-0战平江苏

2010年07月14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在全场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都未能形成破门,大连队安贞焕、王选宏等人有威胁的射门都被舜天门将邓小飞化解。

  开场第4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前场进攻中突然将球塞到对方的禁区内,舜天队韩国外援朴载洪站位不错,他抢在王选宏之前将球护出了底线。第5分钟,江苏舜天队前场左路拿球后突然转移到左侧空当,拿球队员内切之后直接把球传到门前,新加盟的外援阿加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将球端偏了。

  第8分钟,王选宏前场拿球时被防守球员撞倒,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的大力射门稍稍高出了门楣。第9分钟,实德队赵宏略在左侧中场附近防守时直接踩到了对方的脚面,主裁判徐航鸣哨后向赵宏略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5分钟,大连实德队防守任意球后在中场完成反抢,朱挺带球高速带球中突然将球分给左路的詹姆斯,由于传球力量稍大,詹姆斯没能在出界前将球控制住,实德队错过了一个三打二的反击机会。

  第21分钟,大连实德队前场断球形成反击,倒地犯规的秦升又在身后绊倒了王选宏,不过安贞焕的低平球射门直接被防守球员破坏掉。第25分钟,大连实德队的杨博宇在后场防守时被吹拉人犯规,陆博飞将球开到门前后点,实德门将孙寿博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外邸佑迎球补射,皮球直接偏出了底线。

  第28分钟,江苏舜天队中场长传找前场的阿加利,实德队长张耀坤在与阿加利的身体对抗中有拉人动作,但是阿加利的挥臂动作直接打到对方的脸上,张耀坤倒地后主裁判吹罚阿加利犯规,双方球员都显得有些激动。第30分钟,舜天队左路强行塞禁区,阿加利在远门柱附近与防守球员对抗后倒地,不过主裁判根本没有理会。

  第34分钟,舜天队右边后卫邸佑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杨博宇头球将球解围,实德队立即展开反击也在右边路完成一次传中,但是在门前后点安贞焕与詹姆斯抢到了一起,皮球被补防的邸佑破坏出底线,实德队开出角球后赵明剑的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前场右边路身后,赵明剑无法完成传中后被迫回传,皮球转移到左路,赵宏略拿球前插在与边后卫邸佑一对一时连续晃动后横做禁区前沿,吕鹏跟进的大力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45分钟,实德队在对方禁区前沿的配合中扯开对手的防线,但是无人防守的权磊在左侧肋部拿球后没有选择射门,回带之后再交队友,最终只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权磊发出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邓小飞击出。

  第47分钟,实德队将皮球打到舜天队禁区,詹姆斯胸部回做后被队友将球交给安贞焕,后者带来带去后选择了禁区外的远射,皮球没有什么威胁。邓小飞发球后形成反击,皮球形成传中后,谭斯远距离头球攻门同样无法威胁孙寿博把守的球门。

  第49分钟,舜天队长传球找前场的阿加利,在张耀坤的紧逼之下阿加利将球做入禁区,但是谭斯拿球之后稍一拖沓就被后卫倒地将球破坏。一分钟后舜天队后卫线处理球出现失误,詹姆斯断球后传中,力量太大直接旋出了底线。

  第52分钟,舜天队再次打出长传身后球,张耀坤在阿加利的紧逼之下解围失误送给对手角球,角球二次进攻中邸佑受到侵犯,舜天队获得了一个比角球位置稍好的任意球机会,但是邸佑的罚球直接被后卫头球顶出。

  第56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前场推进中将球交给安贞焕在禁区外突然起左脚远射,邓小飞的注意力非常集中,他一个腾空飞起将球扑出底线。第58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禁区前沿30米处的任意球机会,权磊的罚球再次打高了。

  第60分钟,大连实德队的吕鹏在中场防守阿鲁时铲球犯规,陆博飞罚出的任意球直接找到队禁区内的队友阿鲁,但是后者的头球攻门直接顶向了球门,孙寿博稳稳的将球抱住。第62分钟,朱挺在右边路强行加速,在无法突破的情况下他要了一个角球,不过这个角球罚出来后根本没有形成任何威胁。

  第70分钟,大连实德队安贞焕前场左路拿球,晃开防守球员将球交给禁区内的詹姆斯,但是后者在三人的围抢下在人丛中强行挤出,但是他的射门仍然偏出了球门。

  第78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边路强行内切后回敲中路,朱挺跟已经抡起了右腿,但是迅速做出倒地动作的朴载洪抢先将球解围。一分钟后,詹姆斯前场左路拿球后横带,禁区前沿过人后大力抽射,皮球偏出近门柱。

  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王洋要禁区内头球摆渡,谭斯凌空打门稍稍偏出。第86分钟,大连实德队吕鹏在禁区前沿防守犯规,陆博飞的罚球找到了门前的高点戈伟,这位身高两米的高中锋直接把球顶向了球门远角,门将孙寿博奋力将球挡出。

  第90分钟,江苏舜天队再一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这次的位置距离球门更近,已经进入陆博飞的射程,陆博飞的罚球质量很高,但是实德门将孙寿博的扑救也非常漂亮,皮球直接被托出了底线。由于伤停补时的时间已到,主裁判没有给舜天队罚出角球的机会,直接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双方战成0-0平。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队:1-邓小飞;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3-邸佑(第71分钟,11-王扬);25-胡卓伟、8.杰尼尼奥(第40分钟,42-阿鲁)、37-秦升、9-陆博飞、7-谭斯;41-阿加利(第56分钟,19-戈伟)

  大连实德队: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5-杨博宇、15-赵明剑;13-权磊(第71分钟,24-阎峰)、14-王选宏、21-吕鹏、19-安贞焕(第88分钟,2-梅萨);11-詹姆斯、8-朱挺

  (水音)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2 深圳红钻 13
13 大连实德 12
14 长沙金德 12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