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客场拿一分满意并不满足

2010年07月14日21:02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

  世界杯结束之后,中超又燃战火。今天下午3:30,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双方0:0战平。赛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赞比亚外援詹姆斯说:“客场拿一分满意并不满足,今天应该拿三分。”

  南京是中国最热的城市之一,堪比火炉。詹姆斯说:“今天韩国主教练朴成华的战术指导思想非常明确,上半场以守为主,下半场以攻为主。鉴于南京炎热的天气和我们曾经在主场败给江苏舜天,主教练朴成华要求我们上半场主要是盯人防守,先稳住自己的阵脚。中超休息时朴指导说,江苏舜天已露疲态,对方不再可怕,我们可以压上去了,进攻!应该说下半场我们制造了几次机会,最可惜的是我有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在江苏队门前,安贞焕从左路塞了一个好球,我本来想用左脚射门,可是对方的两个后卫逼的很紧,我只好调整到右脚,在失去重心的前提下,我的射门偏了一点。”

  下场球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詹姆斯说:“下场球我会表现更好,打北京我要进球!主场我们要打败北京国安全取3分,这样我们才能从低谷中爬坡。”(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中场传接球有亮点(2010/7/14 19:01)
朴成华带队首战 大连客场0-0战平江苏(2010/7/14 18:59)
实德队抵达南京 赛前训练因雨取消(2010/7/13 16:27)
朴成华首次面对“完整实德”(2010/7/10 10:22)
毕妍:现代足球不能只靠球星(2010/7/9 12:40)
安贞焕希望西班牙夺冠(2010/7/8 15:12)
吕鹏:我认为巴西队最好(2010/7/6 16:06)
朱挺:希望德国队夺冠(2010/7/5 13:57)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2 深圳红钻 13
13 大连实德 12
14 长沙金德 12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