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朱挺:感谢老队员全身心的投入,主场首获三分

2010年07月18日22:1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朱挺与队友庆祝进球)

  今天晚上7点,中超联赛第13轮大连实德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以3:0完胜对手,获得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赛后,率先攻入一球的朱挺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特别是在老队员安贞焕、张耀坤和孙寿博的带领下,全队众志成城,第一次主场全取三分。”

  谈起那粒入球,朱挺说:“这个球赵明剑传的好,詹姆斯和王选宏跑动积极,一左一右扯开了北京队的防线,我的前面只有对方一名防守队员,我起跳比较及时,一个冲顶球进了。”

  联赛打到第13轮实德队才迎来首个主场胜利,朱挺说:“这三分拿的不容易,天气比较炎热,感谢老队员安贞焕、张耀坤和孙寿博的全身心的投入,为我们年轻队员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场上队员认真贯彻了主教练朴成华的战术指导思想,他要求我们要认真投入,要全力以赴。”

  自从朴成华入主大连实德以来,训练量比以前增加很多,对此朱挺说:“朴指导的训练量和以前比增加不少,实话实说,开始有点不太适应,现在也刚刚开始适应,相信以后会完全适应。”

  作为今晚大连队的进球功臣,朱挺对自己在今年联赛中只有两粒入球略感羞涩:“作为前锋,我喜欢场场进球,下场对深圳我还想再进一个,呵呵!”(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0 深圳红钻 16
11 大连实德 15
12 南昌衡源 1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