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吕鹏:那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

2010年07月25日22:4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吕鹏)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深圳红钻,双方0:0握手言和,赛后,吕鹏遗憾地说:“下半场我们机会很多,我有一个点球可惜裁判没判,那是一个百分之百的点球。”

  今天的深圳尽管没有太阳,但是也很热、很闷。在回顾这场比赛的时候,吕鹏说:“我们上半场略显被动,传接球组织的不是很好,也许和安贞焕没有上场有关系吧。下半场安贞焕登场之后,全队的组织进攻大有起色,可以说我们完全压着对手打。我们创造了几次好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很是令人遗憾。”

  下半场进行到20多分钟的时候,吕鹏制造了一个点球的机会,对此吕鹏回忆道:“赵宏略给我传了一个好球,我插到了禁区,带球直接面对门将,对方后卫在后面拉我,一直把我拉倒在地。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百分之百是一个点球,可惜裁判没判,只能认了。”

  这场球让吕鹏郁闷的不只是那个点球,还有那张原本不该得到的黄牌,吕鹏说:“那张黄牌得的不值,我启动有些慢了,也许不铲会更好,站住就行了。这张黄牌后果导致我下场球停赛,主场打亚泰我只能坐在看台上。”

  下周三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这场比赛吕鹏显得信心满满:“主场我们肯定能赢,我会在看台上为全队加油。”(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不想评价裁判 新外援错失深连比赛(2010/7/25 19:28)
安贞焕单刀破门越位在先 大连客场0比0平深圳(2010/7/25 18:04)
实德队明天出发 塞纳将亮相深圳(2010/7/22 13:33)
实德俱乐部招聘葡语翻译(2010/7/21 09:38)
巴西外援终于露面 塞纳正式加盟实德(2010/7/20 19:02)
新浪VS阎峰:退役前想帮助家乡夺冠(2010/7/19 10:46)
实德新帅:功臣带伤上阵定胜局 我将目标锁定前四(2010/7/18 23:05)
大胜后,朴成华一句话没有(2010/7/18 22:58)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11 天津泰达 17
12 大连实德 16
13 南昌衡源 1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