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我要帮助大连实德继续爬坡

2010年08月01日22: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马丁争顶)

  这是一场令人窒息的比赛。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中新。下半场开始不久,大连队0:2落后。先是由安贞焕点球为大连队扳回一球,在补时的最后一刻,来自保加利亚的新外援马丁以一记刁钻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挽救了大连实德。赛后,马丁说:“作为前锋,进球是我的工作,我要帮助大连实德继续爬坡。”

  上半场快结束时陕西外援被罚下场,局面似乎朝着大连实德有利的方面发展,然而理想与现实之间永远有着差距。马丁说:“对手在5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我们被惊呆了。面对如此险境,我们没有其他选择,只有顽强拼搏,去等待每一个机会。感谢我的队友制造了点球,感谢我的队友点球得分,我们一直在拼命。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接到队友的传球,迅速一个转身,打了一个近角,2比2将比分扳平。我只能对我们的对手说一声对不起,这就是足球。不到哨声结束,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

  “这是我加盟大连实德进的第一个球。”马丁如是说。“进球是我的工作。我已经踢了200场职业联赛了,共进球120个,哪位感兴趣的球迷可以到网上查一查。来到大连实德我只踢了一场半,给我时间,我会更好。”

  在马丁之前大连实德有一位来自保加利亚的外援,叫基利科夫,马丁说:“基利科夫去年已经挂靴了,他的腿受了伤,做了一次手术,便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目前,马丁一个人住在大连的一家酒店,他正在期待着他的女友泽里戛娜。马丁说:“泽里戛娜今年24岁,目前在他父亲的公司里做事。下个月她会来到大连陪我,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天。”(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8 深圳红钻 21
9 大连实德 20
10 陕西中建 19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