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选宏:给我20分钟我就能进一个球

2010年08月08日23: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王选宏庆祝进球)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两连败的河南建业一开场便大举进攻,欲借主场之利拿下大连实德。实德替补小将王选宏上场不到5分钟,便以门前一记劲射破门得分,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正是凭借这记入球1:0拿下河南建业队。替补上场的王选宏说:“比赛前我就和队友以及主教练的翻译说,给我20分钟我就能进一个球。”王选宏做到了。

  换人是否得当是窥视主教练才华的方式之一。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大连实德足球队的主教练朴成华换下了场上的核心队员安贞焕,替补上场的是小将王选宏。头发茂密的王选宏上场后像一头愤怒的小狮子,苦苦地寻找着战机,4分钟后在禁区前他接到了詹姆斯传过来的一发炮弹,王选宏说:“詹姆斯那个球传的非常隐蔽,我拿到球之后,居然没有人紧盯我,我估计对方后卫体能下降的比较厉害,面对守门员我用左脚一记抽射,那个球实在太快了,对方守门员根本反应不过来。比赛结束之后我对詹姆斯伸出了大拇指,说了一句,Good Pass!詹姆斯那个球传的非常有味道,作为前锋我希望这样的直塞越多越好。”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替补比主力更难打。王选宏说:“作为替补刚刚上场,往往一下子很难跟上比赛的节奏,领先的球好打,落后的球不好打,就像前两场打长春亚泰和陕西中建。不过上场前我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我和队友说,包括主教练的翻译,只要给我20分钟,我就能进一个。事实证明我做到了,这是我今年联赛第5粒入球。这场球赢的很关键,对提升球队的士气影响很大。”

  自韩籍主教练入朴成华主实德以来,6场比赛3胜3平,这是一个骄人的战绩。王选宏说:“朴指导带队以来,球队的变化非常大,朴指导练的东西非常实用。”(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快乐的中原之夜(2010/8/8 23:37)
王选宏建功 大连客场1-0力克河南(2010/8/8 22:04)
今天中午朴成华带领19名球员出征中原(2010/8/7 08:20)
大何日记:“多踢五分钟”(2010/8/6 10:07)
实德三将入选国家集训队(2010/8/2 15:19)
朴成华:困难中能把比分扳平也是收获(2010/8/1 23:03)
马丁:我要帮助大连实德继续爬坡(2010/8/1 22:49)
马丁93分钟绝地救主 大连主场2-2平陕西(2010/8/1 21:33)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23
7 大连实德 23
8 河南建业 23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