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明日前往济南 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2010年08月16日12: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明天中午12点45分,实德队将在朴成华的带领下从大连飞往济南,以备战中超联赛第19轮客场与鲁能队的比赛。世界杯之后7轮中超联赛,实德队有些打疯了的感觉,4胜3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让人刮目相看。不过,本周三与榜首的鲁能队相遇肯定是一场恶战,如果用凶多吉少来形容似乎并不为过。

  鲁能队的整体实力应该是目前中超赛场上最强的,他们的中场组织以及锋线攻击力可以让任何球队的后防线感到头痛。虽然实德队近来表现突出,但毕竟队伍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以及整体实力不可能有质的飞跃,团结拼搏、斗志旺盛、永不放弃等应该是眼下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了。如果后天在济南也能表现出这些特点,那鲁能队想从实德队身上拿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经过昨天的休息后,今天上午10点30分实德队在开发区基地有一堂训练课,下午休息,明天中午飞往济南,晚上要去适应比赛场地。后天晚上19点30分与鲁能队对阵。本轮比赛,实德队没有红黄牌停赛,安贞焕、张耀坤、卡巴罗夫、朱挺、詹姆斯、李学鹏、赵明剑、王选宏、赵宏略、杨博宇、吕鹏等都在出征名单中。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赛后朴成华“感谢队员”(2010/8/14 23:05)
朱挺:我们今天的运气不错(2010/8/14 22:58)
安贞焕将功补过 大连3比2险胜青岛(2010/8/14 21:40)
市企业家足球联谊会给实德队支招(2010/8/14 17:32)
致全市球迷的公开信(2010/8/13 14:05)
朴成华:三战三胜我感谢队员(2010/8/12 16:04)
热身赛实德中锋替补登场 错失良机惜败俄罗斯(2010/8/12 16:02)
连青战提前一天 本周六能否延续不败(2010/8/12 10:11)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6 辽宁宏运 26
7 大连实德 26
8 河南建业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