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方军:实德队目前还不是强队

2010年08月17日11: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朴成华带队已经取得连续七场不败的佳绩,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会长方军认为,大连实德队现在依然不是强队,球队上下需要戒骄戒躁,社会各界更需要关注和理解球队。

  目前大连实德队已经取得了七场不败的战绩,上轮更是上演主场逆转的好戏。正在大连实德队风头正劲时,方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连实德队还不是一个强队,无论球队内部还是社会各界,都应该保持平静的心情和冷静的态度,正确对待实德队的重新崛起。“6月份市政府专门召开足球座谈会,对大连实德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给予了有力的支持,这对实德队将士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方军说,“球队近期不仅成绩不错,而且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观,表现出了良好的上升势头,但是实德队从实力上看,和强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球队在这种关键时刻,不能产生浮躁情绪,必须稳扎稳打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如何支持和帮助实德队重新崛起,方军在采访中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调动社会力量,支持和关心球队发展;二是要提高球迷素质,推动大连足球文化的全面提高;三是要做好赛区安保工作,维护足球城的形象和荣誉;四是媒体要加强正面引导。

  [实言]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6 天津泰达 26
7 大连实德 26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