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尽快忘记和山东这场球

2010年08月19日23:14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庆祝进球)

  连鲁之战,历来都是重头戏,昨天晚上也不例外,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詹姆斯说:“山东队是中超一流球队,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昨天这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大连实德队顽强拼搏,场面上看是五五开。我们上半场打得好,山东队下半场打得好。结局是我们1:2输了,但我希望我和我的队友们尽快忘记这场比赛,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去。”

  赛前训练引发的风波,让詹姆斯还是有一丝不快。詹姆斯说:“赛前适应场地是所有客队的权利,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只能在停车场活动活动,山东方面的做法有点让我们不可思议。”

  联赛打到19轮,詹姆斯终于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四粒入球。詹姆斯说:“开场7分钟,马丁传给我一个好球,我一个凌空抽射球球进了。接下来赵明剑、马丁、朱挺和我均有破门良机,可惜没把握住。也许是我们上半场拼得太凶了,下半场我们面对山东队的进攻让我们的防线很是吃紧,山东队的空中优势太明显了。”

  纵观这场比赛,詹姆斯说:“山东队确实是一支强队,反败为胜体现了他们的实力。我们今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冲进前四名,就是要为明年的亚冠而拼搏。我希望和我们的队友尽快忘记这场比赛,以积极和乐观的态度认真训练,准备好下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拿三分,别无选择!”(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零距离接触实德队之宿舍篇 (2010/8/19 18:57)
大何日记:可以接受的输球(2010/8/19 11:25)
大连实德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2010/8/18 21:40)
零距离接触实德队之食堂篇(2010/8/18 14:37)
零距离接触实德队之设施篇(2010/8/17 22:22)
零距离接触实德队之荣誉篇(2010/8/16 21:21)
大何日记:够刺激(2010/8/16 20:33)
实德明日前往济南 一场恶战在所难免(2010/8/16 12:24)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天津泰达 27
8 大连实德 26
9 陕西中建 26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