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明剑:坐在场下看球,心里真着急

2010年08月22日23:1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明剑奋力争顶)

  0:1的比分让人很沮丧。赛后,大连实德队的马丁只说了一句话:“不好。”坐在金州主席台上看球的赵明剑很是沮丧,他说:“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女朋友一起到现场为我的球队加油,没想到是0:1的结果,真的很沮丧。”

  上场球赵明剑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一副拼命三郎的样子。今天打金德前,赵明剑专门找到主教练朴成华积极请战,他说:“请给我一次机会,替补也行。”朴帅说:“你好好养伤吧。”

  喜欢大连队的球迷非常关心赵明剑的伤势,赵明剑说:“我现在把胳膊抬起来有些吃力,尤其是在洗脸的时候,不敢用力。在此,我要感谢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踢球是我的工作,下场比赛还有这样的情况,我一样会去拼搏。”

  比赛输了,赵明剑很着急,他说:“看队友踢球而自己又上不了场,真的很着急。我今天发现,看球比踢球累。在场上我是一个人踢,在场下我为场上的11个人踢球。通过观看比赛我能学习和总结一些问题,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收获吧。实话实说,我们的对手场面比我们好看,感觉这个队视野很开阔,两侧的转移比较好。相比之下我们好像没有放开,没有发挥出我们的水平。不过,安贞焕打门梁的那脚球着实让我激动了一下,那时候觉得我自己像是一个球迷。”

  下场比赛大连实德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小老虎赵明剑说:“只要主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会和上海拼到底。”(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天津泰达 27
8 大连实德 26
9 陕西中建 26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