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上海的感受

2010年08月28日22: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与球迷合影)

  从大连坐飞机到上海用了一个半小时,这样的航程不算长也不算短。原以为上海会很热,可走出浦东机场后感觉还好,天阴无雨。傍晚去虹口体育场训练也挺凉爽的,大家纷纷说“如果明天比赛还能这样就好了。”

  由于天气原因,实德队从大连乘坐的东航PU5624晚点了近一个小时,抵达上海已经是14点40分了。入住的酒店名字有些长,全称是“铭德莱星顿广场酒店”,五星级,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距离赛场虹口体育场也比较近,开车只需十分钟。当我们乘坐的大客车赶到体育场时,一些上海球迷已经等在门口了,其中大部分人是冲着安贞焕来的,还有一名球迷拿着19号球衣索要安贞焕的签名。在西安、郑州、南京等地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安贞焕已经成为实德队里最有人气的球星了,本土球员中除了张耀坤和朱挺之外,其他人很少被外地球迷所认识了。今天在虹口体育场,一位球迷居然拿着卡巴罗夫的照片等在门口多少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在得到了卡巴罗夫的签名并且合影之后这位球迷满意而去。

  实德队上个客场是在济南,今天来到上海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进入虹口体育场时,门口放着两箱矿泉水,有关人员示意这是给实德队训练用的。准备活动时,因为阴天光线较暗,工作人员主动过来询问是否需要打开灯光。一球员笑着说:“想想我们在济南赛前训练的遭遇,再看看上海的做法,同样是中超俱乐部,怎么‘做人’的差距那么大呢。”大家发出一阵会心的笑声。我倒是觉得这是个玩笑,因为鲁能俱乐部不会那么小气,这里面多少是有些误会或者说是山东省体育中心在工作上出现了一点失误。

  主教练朴成华带来了19名球员,原先出现在大名单里的赵明剑没来,一直受伤的博科和塞纳这次跟队来到了上海。从晚上训练情况看,安贞焕、卡巴罗夫等人的状态不错,一次精彩的跑动中射门破网后,卡巴罗夫高兴地挥舞着双手为自己喝彩。1小时40分之后,朴成华才鸣哨收兵。

  [何德刚]

(实德队抵达上海)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两场比赛调整时间(2010/8/27 20:36)
赵明剑随队出征 实德队明天赴沪(2010/8/27 09:32)
大何日记:与朴导吃饭(2010/8/26 14:58)
国奥队再次集训 实德队四人入选(2010/8/25 10:59)
球童将再现金州体育场(2010/8/25 10:58)
赵明剑:坐在场下看球,心里真着急(2010/8/22 23:16)
大连实德主场0:1不敌长沙金德(2010/8/22 21:34)
零距离接触实德队之女足篇(2010/8/21 09:5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江苏舜天 27
10 大连实德 27
11 深圳红钻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