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虽然没赢但还满意

2010年08月29日22: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双方积极拼抢)

  回到休息室后,实德球员大部分人感到有些遗憾,因为申花队的进球是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之后又改判进球有效的。主教练朴成华显然更平静一些,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满意1:1的结局。

  朴成华说:“我们在7轮不败后遇到了两连败,面对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能把比分扳平也是不错的。下半时,双方在场上都有些激动,我向到场的球迷表示道歉。虽然我们没有赢,但对最后的结局我还是满意的。”当有记者问开场是3后卫,下半时改回442是为什么时,朴成华解释说:“在后卫队员有伤病的情况下我们安排了3后卫,下半时改为4后卫也是提前制定好的打法。主要是想在稳住防守的基础上再去寻找进攻机会。”

  申花队布帅则显得有些郁闷,他说:“我不满意今天的比赛,因为我们的队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下半时把维森特从后场推到前锋线,这是一个难过的决定,戴琳失误太多,中场传接球不好,另外姜坤的任意球和角球也发的不好。今天没有拿到3分,我确实不高兴。”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江苏舜天 27
10 大连实德 27
11 深圳红钻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