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止住连败一分很满意

2010年08月29日23:41 实德足球俱乐部
(张耀坤积极拼抢)

  连沪争霸似乎已经成为很遥远的一件事情。不过,今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的连沪之争既精彩又激烈。精彩的是,大连实德先失一球,又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激烈的是,当值主裁判先后出示了8张黄牌,双方队员犯规频繁,火气似乎比较大。赛后,队长张耀坤说:“结果很满意,毕竟止住了二连败。”

  连续两场失利,给球队上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前四名。张耀坤说:“赛前主教练朴成华要求我们必须止住连败的不利势头,结果是在全队的努力之下,我们扳平了比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在诸多不利因素下,我们挺过来了。”

  谈起老对手上海队,张耀坤说:“上海队今天打的不错,他们特点打出来了。比赛安排在晚上,上海的天气比想象的要好,不是那么闷热。不过,听替补席上的队友讲,申花队的进球是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之后又改判进球有效的。”

  身为队长的张耀坤也给年轻队员一些忠告,他说:“我们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他们年龄在20岁左右。他们在一些球的处理上,在一些机会的把握上,显得不够冷静,导致比赛最后差点输球。球员在场上踢球,别和裁判较劲,带着情绪踢不好球,经历多了就好了。作为年轻球员要想提高自己,就必须要经历今天这样的场面。”(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虽然没赢但还满意(2010/8/29 22:49)
里亚斯科斯头槌詹姆斯救主 大连1:1战平上海(2010/8/29 22:01)
大何日记:上海的感受(2010/8/28 22:19)
实德队两场比赛调整时间(2010/8/27 20:36)
赵明剑随队出征 实德队明天赴沪(2010/8/27 09:32)
大何日记:与朴导吃饭(2010/8/26 14:58)
国奥队再次集训 实德队四人入选(2010/8/25 10:59)
球童将再现金州体育场(2010/8/25 10:58)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江苏舜天 27
10 大连实德 27
11 深圳红钻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