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强度训练让队员“不想回家”

2010年09月03日21:29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朴成华单独辅导杨博宇)

  经过三天的短暂的休息,实德队于昨天上午开始了训练。让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放假回来第一天就是全天训练,运动强度之大更是出乎意料,昨天晚上许多人主动放弃了回家,而是住在基地里休息。这种情况还真是比较少见。

  昨天上午10点,队员们在基地集中,在训练前全队会议上,主教练朴成华亮出了自己的观点:“任何人,想要在足球场上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必须要有良好的往返能力,我不想在比赛看到有人在走的现象。”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在随后的训练中,朴成华安排了以跑为主的训练课,开始是在15米的距离内3名队员一组做往返跑,之后再加大距离在30米之内的往返跑。目的就是锻炼队员的奔跑能力。下午是有球训练,以对抗为主,5对5、10对10。不论是上午的往返跑,还是下午的对抗赛,都有相关的具体要求,一天训练下来大部分队员累的腰酸腿痛,浑身无力。如果是平时,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都是急着回到市区与家人团聚,可昨天一些球员选择了不回家,因为第二天上午还要训练,来回奔波于开发区与市区之间还不如留在基地里好好休息,这样更有利于恢复疲劳。张耀坤、朱挺、权磊等队员甚至还有教练员柳忠长等人昨晚都没有回家。

  原本今天也是两练,可由于天下大雨,为了保护场地的草皮,实德队进行了临时调整,在上午做了力量训练之后,下午宣布休息。明天下午实德队还将有一堂训练课。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银行女足获得2010女超联赛亚军(2010/8/31 19:38)
实德队顺利回连(2010/8/30 16:50)
大何日记:中场发生了什么?(2010/8/30 16:49)
张耀坤:止住连败一分很满意(2010/8/29 23:41)
朴成华:虽然没赢但还满意(2010/8/29 22:49)
里亚斯科斯头槌詹姆斯救主 大连1:1战平上海(2010/8/29 22:01)
大何日记:上海的感受(2010/8/28 22:19)
实德队两场比赛调整时间(2010/8/27 20:3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9 江苏舜天 27
10 大连实德 27
11 深圳红钻 24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