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朱挺: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就绝不放弃

2010年09月12日22: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朱挺庆祝进球)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上半场开场不久失球,下半场开始便将比分扳平,比赛即将结束又将比分反超,大连实德主场又上演了一场逆转的好戏。朱挺赛后如是说:“我们实德队的口号就是永不言败,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就绝不放弃。感谢我的队友,感谢主教练朴成华,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朋友!”

  将比分扳平的朱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遭到了对方的“暗算”。对此朱挺说:“浙江绿城的杜威一巴掌拍在我的脸上,我的鼻子一酸眼泪都给打出来了,鼻子出血了,鲜血又涌到嗓子眼,那一刻头有些晕,呼吸有些困难,不过,过了一会就好了。”杜威是朱挺国家队的队友,据说两个人的关系也不错,朱挺笑着说:“场上哪有朋友?场上是对手,场下才是朋友。”

  赛前,主教练朴成华针对这场比赛专门做了部署。朱挺说:“朴导说,经过两周的调整,要大家集中精力,一定要防止对方的反击。浙江绿城这个队不错,在中超的排名一直挺靠前的,绿城今天的表现还可以,防守反击打的很坚决,利用我们的失误先进了一个球。好在全队上下坚决贯彻主教练意图,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中场休息时,朴指导鼓励大家放下包袱、不怕困难、顽强努力。朴指导说了,只要大家努力了,输球算他的。下半场在老队员安贞焕、张耀坤和孙寿博的带领下,经过全队的共同努力,终于将比分反超,主场全取3分。”

  今天这粒入球是朱挺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朱挺说:“进球谁都高兴,对我来说无论谁进球,球队赢球就行。”(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安贞焕绝杀 大连2比1逆转杭州(2010/9/12 21:28)
棒棰岛海参赞助实德 朴成华坦言回报社会(2010/9/10 15:35)
本周日迎战杭州 赵明剑有望复出(2010/9/9 10:41)
詹姆斯胜利而归 卡巴罗夫没有出场(2010/9/8 14:57)
大何日记:球队里的技师(2010/9/7 15:03)
大强度训练让队员“不想回家”(2010/9/3 21:29)
大连银行女足获得2010女超联赛亚军(2010/8/31 19:38)
实德队顺利回连(2010/8/30 16:50)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6 杭州绿城 31
7 大连实德 30
8 陕西中建 3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