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2010年09月18日23:2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拼抢)

  这是一场一波三折、令人荡气回肠的比赛。三年来,大连实德从未战胜过天津泰达,但是今晚詹姆斯在最后一刻头球绝杀天津,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梅开二度的詹姆斯此时此刻确显得极为低调:“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的两粒入球是和队友配合的结果,绝非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这场比赛打的是跌宕起伏,无论是天津球迷还是大连球迷无不大呼过瘾。詹姆斯说:“以前我们是追着球跑,今天是球跟着我们跑,我们把球传了起来,这意味着我们大连实德足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有很大的提高,我们是一个整体。”

  詹姆斯的两粒入球可圈可点,尤其是他的最后一粒入球为大连队锁定了胜局,对此詹姆斯说:“进球本身是前锋的职责,我的第一粒头球是朱挺头球攻门,皮球反弹后,我用头一蹭,我的第二个头球是薛亚楠右路传中,天津队的守门员碰了一下,我把球顶入了空门。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将比分反超,这是全队的胜利。感谢主教练,感谢马丁和塞纳,正是他们三位的到来才使我们大连实德队有了长足的进步。”

  有人说大连实德要想进前四,宁可输给排名垫底的球队,也要拿下排名靠前的球队,不过詹姆斯并不这么看,他说:“无论对那个球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能够拿到三分才是最最重要的。”

  下场球大连实德将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詹姆斯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继续我们的好调。”(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辽宁宏运 33
5 大连实德 33
6 河南建业 32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