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踢好球比结婚更重要

2010年09月25日21:37 实德足球俱乐部
(马丁庆祝进球)

  这是一场令人叹息的比赛,大连实德主场先失球后扳平又超出,当我们准备为大连实德欢呼的时候,重庆力帆在比赛结束三分钟之前将比分扳成2:2平,大连实德主场全取三分的愿望没有实现,这不能不说是一件憾事,对此大连保加利亚籍外援马丁说:“这就是足球。纵观全场比赛,我们队打的不错,安贞焕、詹姆斯和我都有机会破门得分,如果我们三个人之中能把握住一次机会,我们主场就会拿到三分了。”

  回到自己寓所的马丁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他说:“今天的比赛过去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三天后还有另外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南昌八一。希望我的队友能够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备战,准备迎接下一个主场。下场球我们一定要紧张起来,后卫线要保持注意力集中,不要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我很喜欢我的球队,可以说全队目前状态不错,照这么打明年我们肯定进三强。”

  联赛打到现在,作为前锋的马丁只有三球入账,似乎离球迷的期望值有些差距,马丁解释说:“我理解球迷的想法。没有一个前锋不想进球,但是我需要时间,我希望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和我的队友配合逐渐默契起来,这毕竟是我来中国的第一个赛季。我在保加利亚国家队有一个队友叫贝尔巴托夫,他去年在曼联第一个赛季进了不到十个球,曼联的好多球迷也开始怀疑他,不过在最近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他一人进了三个球。应该说,所有的外援都应该和自己的球队有一个磨合的过程。”

  马丁来球队的时间并不太长,他开始逐渐喜欢上这座城市,马丁说:“我去过大连的森林动物园,我去过大连的海边,我也去过大连的不少的餐厅,大连是一座非常干净非常优美的城市。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女朋友泽里戛娜做的晚饭。泽里戛娜来大连已经一周了,再过一周她就会回到保加利亚,她要回到她父亲的公司里继续做事。明年泽里戛娜会陪我时间更长一些,因为今年的联赛很快就要结束了。”

  和女友泽里戛娜相处两年的马丁暂时并无结婚计划,马丁说:“我现在想的是如何踢好球,我会很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对我来说,目前踢好球比结婚更重要。”(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35
6 大连实德 34
7 辽宁宏运 33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