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变阵全取三分

2010年09月29日19:50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与权磊庆祝进球)

  一场胜利如期而至,实德队坐阵金州主场从南昌八一队身上全取3分,在中超积分榜上的名次也猛然窜到第三位(尽管这个名次不是本轮最终排名)。赛后回到休息室里,主教练朴成华露出了少有的笑容,他说:“谢谢大家了,把那些可惜的该进的球都忘了吧。10月1日到3日都是休息,祝大家节日快乐。”

  上周六最后时刻被重庆力帆队逆转后,实德队背负着极大的压力,面对同样是保级的南昌八一队,球队内外甚至是广大球迷都认为不能再错失机会了,这是一场必须全取3分的比赛。实际上,主帅朴成华并不轻松,与重庆力帆队比赛时李学鹏就受伤了,跟踺又肿又痛,只好休战。昨天下午训练时,阎峰不慎腰部受伤几乎动不了,也打不了比赛。对此,朴成华果断变阵,在继续启用塞纳打后卫的同时,放弃了一直沿用的双后腰打法,排出了433的攻击阵型,显示出必胜的信心。当安贞焕罚中点球局势领先后,朴成华于下半时再次变阵,让权磊回撤与吕鹏组成双后腰以加强防守。

  安贞焕无疑是这场比赛最出彩的球员了。在卡巴罗夫和詹姆斯一次次浪费着破门机会之后,人们只能把扩大战果的希望寄托在安贞焕的身上了。安贞焕没有让人失望,他于下半时打进的那个球帮助实德队锁定了胜局。由此,本赛季他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0个,居实德队之首。

  这场比赛最后阶段,在安贞焕被替换出场、南昌八一队疯狂反扑之下,实德队一度较为被动,场面也有些难看,但最终还是把2:1的胜利保持到了最后。在中超四强的争夺中,实德队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实德队明天上午10点30分全队在基地训练,之后放假3天,10月4日将开始新的训练。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