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向亚冠冲击

2010年09月29日23: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张耀坤)

  为了亚冠,这是一场必须全取三分的比赛。面对排名垫底的南昌八一,大连实德队的压迫式打法一度让对手喘不过气来。如果不是我们的前锋浪费了几次机会,也许比赛结束阶段就不会打的那么累了。张耀坤说:“赛前主教练朴成华说,今天我们是主场,必须全取三分。结果是我们做到了,我们现在必须向亚冠全力冲刺。”

  因为闫峰和李学鹏因伤不能上场,朴帅继续用打后腰的塞纳打中卫,让安贞焕顶在前腰。安贞焕无愧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两粒入球证明了他的价值。张耀坤说:“今天大家都很拼,我和塞纳配合的也很好,我认为他打中卫比打后腰还出彩。朱挺有伤,不太敢发力,赵明剑的伤也没好利索也是咬着牙,吕鹏表现的非常出色,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吕鹏都非常投入,应该说全队上下齐心协力拿到了三分。遗憾的是,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其实南昌八一整场比赛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就是那粒点球让对手看到了一点希望,搞得最后五六分钟我们好顿忙乎。”

  金州体育场的草坪离远看很美,但是,你站在上面你就会发现场地上有很多小坑。对此,张耀坤说:“今天的场地不是很理想,不是很平,有一个地方还很滑,我和张明剑还有赵宏略都在那摔倒了。今天最不适应的是比赛用球,球很硬,不太好踢,好像是气打的太足了。”

  下场比赛实德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张耀坤说:“联赛还剩下五轮,可以说场场是关键。我感觉今年的联赛和往年不太一样,球队之间的比分咬的很紧,我估计不打到最后难见分晓。为了亚冠,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向前冲!”(文/刘仁铁)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