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停赛 实德队后天出征沈阳

2010年10月13日19:54 实德足球俱乐部
(老朴秀脚法)

  歇息了半个月的中超联赛本周末即将重燃战火,实德队后天出发前往沈阳挑战辽宁宏运队。这是一场同省德比大战,同时辽、连之争还关系到积分榜第一集团名次的变化。比赛时间是周六晚上19点整,比赛地点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据了解,数百名大连球迷可能前往沈阳观战。

  目前实德队积37分居第5名,与第4名的北京和第3名的天津两队分别只差1分、2分。辽宁队虽然以34分排在第7名,但也保持着争夺亚冠资格的强大冲击力。实德队今天休息,明天两练,后天上午还有一堂训练课,下午16点55分的航班飞往沈阳。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看,实德将士状态不错,可由于人手不够,主教练朴成华经常披挂上阵参与分队比赛,同时在边路传中时还不厌其烦地向赵明剑、朱挺等人传授技艺。与辽宁队这场比赛,前锋马丁-卡巴罗夫四张黄牌停赛对全队的攻击力多少会有些影响。另外一名外援詹姆斯回赞比亚国家队打非洲杯预选赛估计是明天回来,而吕鹏、王选宏和赵宏略3名国奥队将于今天回到大连。另外,李学鹏的脚伤明显好转,昨天已经开始跟队正常训练了。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阳光下的安贞焕(2010/10/11 20:55)
朴成华亲自上阵 女足姑娘场外叫好(2010/10/9 09:18)
实德队开始训练 詹姆斯不在大连(2010/10/5 07:56)
大何日记:祝福拉德科(2010/10/4 09:57)
张耀坤:向亚冠冲击(2010/9/29 23:23)
朴成华变阵全取三分(2010/9/29 19:50)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2-1南昌(2010/9/29 17:34)
明天开始售票 球迷大巴照发(2010/9/28 09:3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