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从非洲杯预选赛回来

2010年10月14日19:2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归来)

  昨天下午15点多,实德外籍球员、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回到了大连,今天上午便开始跟队训练。长途跋涉并没有让他显示出疲惫,见到阔别10多天的队友詹姆斯热情地跟大家着打招呼,之后便精神抖擞地投入到训练之中。

  上个月底,实德队主场战胜南昌八一队后,詹姆斯就赶回赞比亚国家队报到,并参加了10月11日凌晨2点,在黎波里进行的一场非洲国家杯预选赛。这场比赛詹姆斯首发,虽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他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的肯定,赞比亚队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74分钟,卡拉巴右翼传中,詹姆斯禁区中路跟进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奇化解。赛后,意大利籍主帅博内蒂还是肯定了赞比亚队的表现,他特别提到了詹姆斯。博内蒂说:“查马男孩(Chama Boy-詹姆斯昵称)在锋线上像个忙碌的蜜蜂,只要他得球总能制造威胁。詹姆斯最大的特点就是人球结合,如果在无球跑动上有些提高的话,我想他很快就会收到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函,而不仅仅是在中国踢球。”

  在完成了赞比亚国家队的这场比赛后,詹姆斯就马不停路蹄赶回中国。昨天球队休息,今天上午詹姆斯就来到基地跟队训练,在半场分队比赛中,詹姆斯还穿上了黄背心,奔跑接应带球突破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马丁停赛 实德队后天出征沈阳(2010/10/13 19:54)
阳光下的安贞焕(2010/10/11 20:55)
朴成华亲自上阵 女足姑娘场外叫好(2010/10/9 09:18)
实德队开始训练 詹姆斯不在大连(2010/10/5 07:56)
大何日记:祝福拉德科(2010/10/4 09:57)
张耀坤:向亚冠冲击(2010/9/29 23:23)
朴成华变阵全取三分(2010/9/29 19:50)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2-1南昌(2010/9/29 17:34)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