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客场1-1平辽宁

2010年10月17日10:24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0月16日19时,在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辽宁队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凭借杨宇的头球得分率先破网,大连实德队在第78分钟由詹姆斯门前扫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今天是入冬以来沈阳最冷的一天,最低气温已经在零度以下。开场第2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成功的打到实德防线的身后,陈星带球突入禁区被身后回追的李学鹏冲撞了一下,失去控球权后陈星直接走向角球区,结果看到的却是助理裁判球门球的旗示,急得他指着助理裁判大呼小叫。第7分钟,实德队詹姆斯回撤到本方半场接球,回带之后转移被肇俊哲铲翻在地,在詹姆斯已经出球的情况下做出这么凶狠的铲球动作,主裁判立即中断比赛向肇俊哲出示黄牌。 视频集锦-杨宇破门詹姆斯救主 东北德比握手言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4分钟,朱挺在前场右路拿球时受到侵犯,赵明剑将球罚到禁区前沿,混乱中詹姆斯在后点倒地扫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不过,由于打门的力量不大,辽宁队门将张鹭轻松将球拿到,从张鹭的发球地点看,詹姆斯打门前主裁判已经鸣哨中断了比赛。第18分钟,朱挺前场右边路完成传中,抢前点的詹姆斯没能将球打向球门。

  第19分钟,大连实德队直传左侧肋部空当,詹姆斯跟进强行打门被迪亚拉倒地封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实德队两次制造混乱,但是在辽宁队的贴身紧逼之下根本找不到起脚的机会。一分钟后肇俊哲在中场再次做出飞身铲球动作,不过从慢动作看,虽然皮球的滚动方向跟他的铲球方向相同,但是他根本没有铲到皮球(点击观看视频)。

  第22分钟,臧海利左路将球传向门前,包抄到门前的杨宇凌空垫射,反应神速的孙寿博不可思议的将这个近距离的射门挡出底出(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詹姆斯在右边路带球突破时受到陈星手上、脚上的连续攻击,失去控球权后詹姆斯有一个对丁捷的扫人动作,虽然没有踢到人,但是仍然被主裁判吹停,这让詹姆斯十分不满。随后辽宁队又在右边路策动进攻,伊诺莫夫将球传到门前,赫西马包抄到位后一脚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飞出底线。

  第31分钟,辽宁队将球打到右边路,陈星拿球摆脱之后完成传中,杨宇在禁区内冲撞了已经拿球的门将孙寿博后再把球打进空门,但是裁判员已经鸣哨在先。第39分钟,大连实德队第二次做出人员调整,7号赵宏略出场换下了王选宏,上半时没有结束大连实德队就做了两个人员调整。

  第42分钟,大连实德队的中场外援塞纳抢球时有一个空中冲撞丁捷的动作,丁捷受伤倒地为辽宁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不过辽宁队的任意球配合没有打成。第44分钟,赵宏略前场左路强行突破造成肇俊哲犯规,任意球罚到门前后张鹭打出,二次进攻将球再次吊入禁区,迪亚拉抢在詹姆斯之前将球顶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辽宁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肇俊哲将球罚入禁区,抢前点的杨宇甩开防守俯身头球一蹭,皮球变向之后在门将孙寿博的身侧飞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辽宁队1-0。

  第51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右侧的角球,皮球被辽宁队后卫连续解围,李学鹏远距离打门高出了门楣。电视镜头切向看台上的大连球迷,在沈阳的寒风中,几十名球迷都赤着上身为实德队加油(点击观看视频)。

  第54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传中被伊诺莫夫挡出底线,实德球员围住主裁判投诉对手是用球挡出底线的,虽然慢镜头显示这个球确实是一个手球,但是主裁判坚持判罚角球(点击观看视频)。角球开出后实德队形成连续攻门,但是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59分钟,辽宁队打出反击,张耀坤抢在赫西马之前倒地将球勾出危险区域,左侧跟进的丁捷截得皮球后停球转身突然加速形成突破,面对门将孙寿博一脚斜射打高。第62分钟,辽宁队在反击中形成右边路传中,补防到门前的赵明剑抢在进攻球员之前将解围,禁区外陈星左脚假射晃开防守球员后起右脚射门,皮球还是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64分钟后,安贞焕前场左侧边线处突然变向突破被后卫绊倒在地,刚刚替补出场的权磊将球开到禁区内,辽宁队后卫解围不远被实德球员断下,禁区弧顶处朱挺停球转身强行起脚被丁捷倒地铲了一下。主裁判鸣哨吹罚任意球,权磊的打门高出球门梁。

  第69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安贞焕在两名防守球员抢到落点,但是他顶出的反弹球力量不够大,反弹之后就在门将张鹭抓球的瞬间被迪亚拉倒勾解围。第73分钟,又是安贞焕在禁区前沿拿球,连续摆脱之后终于找到起脚机会,张鹭拿到皮球后却没能抓稳,送出了一个角球,不过实德队的角球也没能形成威胁。

  第78分钟,安贞焕前场右路拿球,队友前插拉走防守球员后,他从容的将球传到门前,皮球越过门前的攻守球员飞向底线,7号赵宏略高速跟进后将球回敲,詹姆斯在人丛中扫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大连实德队在狂攻之下扳平比分。

  第82分钟,辽宁队在右边路形成反击,伊诺莫夫插到对方禁区角上,在与李学鹏对脚时受伤倒地,裁判鸣哨后向伊诺莫夫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被抬出场外的伊诺莫夫被吴高峻换下场。第93分钟,辽宁宏运队在连续传递中再次将球打到右边路,不过吴高峻的传中没能复制那上半时补时的精彩,皮球直接被门将孙寿博拿到,随后主裁判就鸣哨结束了全场比赛,最终双方以1-1战成平局。

  双方出场阵容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9-伊诺莫夫(第85分钟,4-吴高峻)、35-迪亚拉、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33-李铁、 9-肇俊哲、6-杨宇;37-赫西玛、30-陈星(第77分钟,21-张小宇)

  大连实德队:1-孙寿博;15-赵明剑、12-杜龙泉(第35分钟,29-姜积泓,第64分钟,13-权磊)、6-张耀坤、25-李学鹏;8-朱挺、21-吕鹏、33-塞纳、14-王选宏(第39分钟,7-赵宏略);9-安贞焕、11-詹姆斯

关闭
 相关链接
激浪球迷在基地(2010/10/15 09:57)
杨博宇两停处罚结束(2010/10/14 19:21)
詹姆斯从非洲杯预选赛回来(2010/10/14 19:20)
马丁停赛 实德队后天出征沈阳(2010/10/13 19:54)
阳光下的安贞焕(2010/10/11 20:55)
朴成华亲自上阵 女足姑娘场外叫好(2010/10/9 09:18)
实德队开始训练 詹姆斯不在大连(2010/10/5 07:56)
大何日记:祝福拉德科(2010/10/4 09:57)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