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一分总比零分好

2010年10月17日20:29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这是一场令人揪心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外援詹姆斯的扫射将比分扳平。詹姆斯说:"赛前主教练要求我们全取三分,可惜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被对手先攻入一球,导致下半场很是被动。好在我把握了一次机会,一分总比零分好啊。"

  今晚的沈阳气温接近零度,这让喜欢热的詹姆斯不太适应,他说:"没想到沈阳这样冷,准备活动感觉没太做开。我是周三才回到大连,只参加了周四周五两次训练,长途旅行让我很累,我并没有恢复到自己最好的状态。"

  尽管辽宁队四轮不胜,但是詹姆斯对辽宁队的表现还是很欣赏的,他说:"辽宁队今天很拼,打得非常积极,给我们的压力很大,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不过我们的失球有些不应该,后卫线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盯紧对手导致人家顶的很舒服。"

  没能拿三分詹姆斯觉得很遗憾,但对平局也是很满意:"一分总比零分好啊。比赛大家都想赢,没有人愿意输球。为了亚冠我们现在必须拿下下一个主场对浙江绿城,然后客场坚决不能输给北京,最后死拼长春亚泰!"

  (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客场1-1平辽宁(2010/10/17 10:24)
激浪球迷在基地(2010/10/15 09:57)
杨博宇两停处罚结束(2010/10/14 19:21)
詹姆斯从非洲杯预选赛回来(2010/10/14 19:20)
马丁停赛 实德队后天出征沈阳(2010/10/13 19:54)
阳光下的安贞焕(2010/10/11 20:55)
朴成华亲自上阵 女足姑娘场外叫好(2010/10/9 09:18)
实德队开始训练 詹姆斯不在大连(2010/10/5 07:5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4 北京国安 38
5 大连实德 37
6 杭州绿城 35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