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权磊:我只有选择坚持

2010年10月22日10:24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继赵明剑济南锁骨受伤坚持比赛之后,上一轮客战沈阳权磊又成为钢铁战士,在与辽宁队比赛中他被对方铲倒导致右脚后踝骨折,忍着剧痛权磊坚持打完了比赛实在是让人感动。从沈阳回到大连后,很多球迷都想知道权磊现在的伤势如何,昨天权磊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

  据介绍,赛后第二天实德队从沈阳回到大连后,队医就陪着权磊去开发区人民医院拍片检查,结果是右脚脚后踝骨折。权磊说,经过这两天的休息和治疗,脚踝已经消肿,可以慢走,但还是有些疼。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剩下的比赛权磊打不了了。

  负责给权磊处理伤的队医说,当时看到权磊伤势太重就劝他实在不行就别踢了,可权磊却一个劲摇头表示可以坚持比赛,经过简单的处理后权磊回到场上依然奋力拼抢,缠着绷带跑到最后一分钟。相信球迷们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让权磊有这种对赛场的执着。就这一问题,权磊解释说:"第一,比赛的换人名额已经用完,如果我下场了没有可换的人。其次,当时的情况球队刚刚扳平比分,对于对方球队来讲,也想冲进亚冠,拿下比赛,如果再少一个人的话,咱们的比赛就会很困难。所以,当时我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坚持。"

  当问到对实德打亚冠的希望大不大的时候,权磊很坚定的表示:"球队现在整体上升趋势保持的很好,朴导带队到现在就输了两场球,大家经常坐在一起谈论亚冠都很有信心,都很希望能打亚冠,你也能看到,大家都很努力,从老球员到年轻球员,都有这个愿望都争取去打亚冠的名额,加上教练组大家都很团结,只要队伍一团结,什么事情都能做到!"

  此外,权磊对大连的球迷表示感谢。每一场客场不论是沈阳还是上海天津等等,球迷都会跟着去,如果球迷不到现场,队员们心里没底,球队和球迷之间已经无形的产生了一种依赖关系。球队现在的成绩和球迷也有很大的关系。

  [阿雯]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3 天津泰达 43
4 大连实德 40
5 北京国安 39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