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一头顶进前四

2010年10月25日21:06 实德足球俱乐部
(马丁积极拼抢)

  这是一场必须拿三分的比赛。且不说江苏舜天的一位球员去年对安贞焕大爆粗口惹下的“江湖仇怨”,为了挺进亚冠,大连实德别无选择,只有夺取三分才能跨进前四。90分钟下来,机会多多仅仅把握住一个,一比零,足矣!难怪赛后马丁说:“我进不进球无所谓,球队获胜才是有所谓。”

  这是本赛季马丁进的第四粒入球,也是分量最重的一个。硝烟过后,马丁还是流露出些许遗憾:“昨天我的运气太差了……”马丁指的是第17分钟,马丁凌空垫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3分钟,马丁右脚一扣再起左脚打门,但是这个近距离射门被站位准确的江苏门将邓小飞奋力挡出;第47分钟,马丁主罚的任意球质量非常高,皮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前急坠偏出。马丁说:“我的运气太差了!这就是足球吧。”

  机遇永远青睐于强者,第83分钟,赵宏略将球传向门前,马丁跳起之后头球一点,皮球从近门柱边上飞进网窝,大连实德队一比零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最后。

  马丁说:“赛前主教练要求我们主场全取三分,我们发挥的很好,可惜运气差了些。相比之下,江苏队的运气不错,要不是我和队友浪费了好几次绝佳机会,比分就不会是一比零了,应该是二比零或者三比零。”

  女友已经回国了,马丁一个人倒也悠哉:“在酒店吃住很方便,中餐西餐我都喜欢。再说女友下个赛季还来陪我。”不过,谈起最后三轮比赛,马丁的声音突然高亢起来:“下场对北京国安必须死拼,这样才能保住前四的位置。对北京、深圳和长春,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休息室里一片欢呼(2010/10/24 20:20)
马丁头槌致胜球 大连1-0胜江苏(2010/10/24 19:16)
潘塔:我想大连我要回来(2010/10/23 16:32)
实德球星盛装赴京参加实德运动关爱行动捐赠仪式(2010/10/22 21:36)
权磊:我只有选择坚持(2010/10/22 10:24)
图文-实德将帅西装照 朴成华和大坤等四人(2010/10/21 15:52)
冲亚冠关键之役 实德周日战江苏(2010/10/21 15:49)
大何日记:西装照的故事(2010/10/20 14:05)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杭州绿城 42
6 大连实德 41
7 河南建业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