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贞焕最新消息:四周后可有球训练

2010年10月31日11:15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骑单车)

  实德队核心人物安贞焕,自受伤以后备受广大球迷关注。昨天从韩国传来的最新消息是,安贞焕已经进入手术后的康复训练阶段。正常情况下,四周之后安贞焕就可以开始有球训练。现在看,安贞焕只是进行了一个小手术,并且一切顺利。

  上个主场实德队迎战江苏队,安贞焕因为左腿膝盖不慎受伤,导致半月板出了问题。于是中途退场,并当即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被送往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并做了核磁共振,第二天上午找专家会诊,确定半月板需要手术。当时安贞焕就表示,问题不大,只要做个小手术就可以了。

  安贞焕的缺阵,对于实德队的影响较大,联赛后3轮将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考验。但让人欣慰的是,安贞焕的腿伤并不重。据了解,他回韩国做手术时只用10多分钟,手术后就可以下地走,当天下午就可以在健身房里骑单车训练。医院给出的康复计划是,在医院接受康复训练四周之后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由此可见,用不了多久安贞焕就能重回球场。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3
6 大连实德 42
7 河南建业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