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做职业球员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2010年11月01日21:14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马丁积极拼抢)

  这是一场令人期盼的比赛,期盼主场拿三分的比赛。可惜的是,理想和现实总有一些差距。90分钟的比赛大连实德拼尽全力,始终无法攻破深圳队的大门,只能无奈地接受一分。马丁说:“我们全队上下尽力了!这就是职业足球的残酷,我们只能接受。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马丁的声音很低沉,不甘心只拿一分:“深圳要保级,我们大连实德要冲前四,我们想赢,深圳不想输。我认为昨天大家都很努力,只不过足球还是要一点运气的。我最后那个机会最好,遗憾的是被对手的腿挡了出去。”有一件事马丁很难想通:“中场休息哪有30分钟的?太不可思议了?中国的裁判为啥要要这样呢?”

  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了,马丁说:“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必须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好好休个假,然后开始冬训。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为明年的赛季做准备了!”

  客场打完长春,马丁将从长春飞北京回国。(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已经尽力了(2010/10/31 20:24)
大连主场0比0战平深圳(2010/10/31 19:50)
安贞焕最新消息:四周后可有球训练(2010/10/31 11:15)
冲亚碰撞保级 实德迎战深圳(2010/10/29 15:23)
詹姆斯:希望还在、拼搏到底!(2010/10/28 20:41)
大何日记:西装无罪(2010/10/28 19:38)
大连实德客场1:2不敌北京国安(2010/10/27 21:43)
实德队顺利抵京(2010/10/26 19:1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3
6 大连实德 42
7 河南建业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