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实德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

2010年11月06日19:37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中超足球联赛第30轮比赛全面打响,长春亚泰队在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设擂迎战大连实德队。上半场1分钟米哈伊洛夫打破僵局,第18分钟马丁挑空门扳平比分,下半场1分钟王栋点球反超,随后马丁梅开二度,里卡多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2.第91分钟,王栋直接被红牌罚下。

  本场赛前,大连队积42分排名联赛第六,仍然保留着理论上冲击亚冠资格的可能。由于上轮在重庆吃到黄牌,亚泰外援薛迪和高健两名球员都将缺席同大连实德的比赛,再加上哥伦比亚射手里卡多的头部受伤,“东北德比战”亚泰队将有三位球员缺席。大连实德队阵容也严重不整,闫峰因为合同原因将无法在与亚泰的较量中登场,权磊、安贞焕受伤,国脚李学鹏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赵宏略、杨博宇以及王选宏上调国奥队,大连阵容一下少了8位主力以及主力替补。

  比赛伊始,大连实德的年轻小将略显紧张,失误频频。第1分钟,长春队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至中路,米哈伊洛夫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孙寿博扑救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0,长春队领先。

  领先之后的长春亚泰依然加强进攻,第5分钟,长春两名队员左边路连续配合,张笑非禁区内抢点未果,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10分钟,长春亚泰队中路直传,杜震宇快速跟进,但是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2分钟之后,杜震宇左路再次策动进攻,赵明剑只得犯规阻止其进攻。第13分钟,詹姆斯后场得球沿左侧边线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吕建军恶意阻拦后与詹姆斯发生身体接触,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大连实德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詹姆斯禁区中路回敲马丁,马丁向左一扣然后直传禁区,但是王亮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1分钟之后,大连实德队就弥补了遗憾。久疏战阵的博科左路吸引了两名防守队员,但其突然将皮球挑传中路,马丁迅速跟进,面对宗磊的出击挑射空门,虽然后卫努力回追,但是皮球依然窜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相对大连队进攻端频频制造威胁,大连队的后防线总是失误频频。第25分钟,长春队连续两次直传均未能受到阻截,两个变后卫频频冒顶,但好在对方进攻球员未能把握住机会。第28分钟,王万鹏处理球失误,詹姆斯抢断成功,但是面对宗磊却选择施射远角,皮球划门而出。

  扳平比分之后,大连实德队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第31分钟,马丁与詹姆斯再次擦出火花。詹姆斯中路横传,马丁直接外脚背挑传中路,詹姆斯立即前插反越位成功,但是对方后卫及时跟进将危险解除。第33分钟,大连实德队进攻受阻,长春亚泰后场断球后直接长传,杜震宇中路略作调整扣过张耀坤,但薛亚男及时破坏成功。第35分钟,张耀坤中场附近主罚任意球,马丁禁区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宗磊奋力扑救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大连队错失反超良机。随后的两次角球,长春队禁区内均混乱至极,但均为造成比分改写。第40分钟,赵明剑在鸣哨后依然奋力抢断,杜震宇从身后将其拉倒,双方在主裁判斡旋下和解。第42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抢断成功,詹姆斯直传博科形成前场4打3的局面,但是王万鹏用一张黄牌的代价阻止了大连队的破门可能性,马丁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入禁区,赵明剑面对宗磊的出击射门被堵。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暂时1-1打平。

  经过了30分钟中场休息后比赛易边进行,纵观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在开局略显紧张导致场面失控之后,逐渐控制了局面。而下半时开场阶段,大连队再遭打击,第46分钟,杜震宇左路横传禁区,进攻队员与杜龙泉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示意点球,引起大连实德队强烈不满。王栋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第54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卫回传过短,孙寿博及时出击解围。第61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制造杀机,实德队中路直传,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大禁区线上面对宗磊的出击詹姆斯射门太正被挡,詹姆斯抢得落点后连续晃过三名防守队员,但是他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侧。1分钟之后大连队弥补了遗憾,詹姆斯左侧得球后巧妙转身晃过防守队员,顺势回敲给禁区中路,马丁及时跟进大力攻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

  失球之后的长春亚泰立即挽回劣势,长春队左路传中,里卡多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中的,将场上比分再次反超,3-2,长春队取得领先。但是失球的大连实德队认为里卡多攻门前冲撞张耀坤在先,朴成华也对主裁判的裁决感到无奈。

  第68分钟,马丁禁区内得队友传球后头球摆脱对手,右脚一挑左脚紧跟攻门,但是被宗磊扑到。1分钟之后,王亮禁区外40米外大力攻门,皮球将将高出横梁。第70分钟,大连队右路传中,詹姆斯底线附近回敲,马丁中路控球无法射门,刚换上场得李智超右侧接应攻门被阻。

  第79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大连实德队中路组织进攻,赵明剑头球直传禁区中央,詹姆斯反越位成功,交给中路跟进得李智超,后者推射破网。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大连实德队教练和队员强烈不满上前讨要说法,从慢动作回放看,李智超明显位于詹姆斯的平行线后。随后双方的攻势更是此起彼伏,先是杜震宇左路快速突入禁区射门偏出,紧接着大连队马丁禁区内冲顶被宗磊得到。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连续冲突,第91分钟,王栋因为在主裁判鸣哨犯规之后有过激行为,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最终,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长春亚泰在主场3-2艰难取胜。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451):1-宗磊;25-吕建军(第52分钟,30-刘晓东)、2-王万鹏、41-米哈伊洛夫、5-李世仁;7-姜鹏翔、6-王栋、11-张文钊(第91分钟,33-孙建)、8-杜震宇、23-张笑非;42-克劳迪内(第46分钟,10-里卡多)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15-赵明剑、6-张耀坤、4-薛亚男、12-杜龙泉(第55分钟,3-郑剑锋);8-朱挺、27-王亮、29-姜积弘、10-博科(第69分钟,18-李智超);9-马丁、11-詹姆斯

  (巴尔巴洛萨)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今天赴长春 全力以赴战亚泰(2010/11/5 10:43)
实德门将孙寿博喜结良缘(2010/11/4 16:54)
孙寿博新婚大喜 安贞焕视频祝福(2010/11/4 11:09)
孙寿博明天大婚 与姜倩雯喜结连理(2010/11/2 09:24)
马丁:做职业球员打好最后一场比赛(2010/11/1 21:14)
朴成华已经尽力了(2010/10/31 20:24)
大连主场0比0战平深圳(2010/10/31 19:50)
安贞焕最新消息:四周后可有球训练(2010/10/31 11:15)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3
6 大连实德 42
7 河南建业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